更新时间:2024-05-10 17:32
今天是周末,碧空如洗,万里无云。风儿轻轻吹过脸颊,带来清新的空气。为不辜负这大好春光,我们全家决定去郊游。
车行约四十公里,我们来到青阳朱备风景区一个叫榨里的地方。刚下车,这里如画的风景就让我目不暇接。很快,草坪上好多娱乐设备就吸引了我。我和一群小伙伴飞奔过去,开心地玩起来。
我们先去玩秋千、爬滑梯。正玩得起劲的时候,不知谁喊了一声“远处有吊桥”,我们争先恐后地跑上去。突然,有几个胆大的在上面左右晃动,吊桥摆来摆去,差点儿把我甩下去。我一边尖叫,一边牢牢地抓住扶手,站在那儿一动也不敢动,还是爸爸过来把我“解救”出去。
休息了一会,我们又跑去放风筝,试了好多次,但没成功。这时,妈妈的同事丁叔叔过来帮我们。他试了一次,风筝居然就飞上了天。我接过风筝线板,在丁叔叔的指导下,一会儿扯着风筝线,一会儿快速地跑起来。风筝时而高,时而低;一会儿与白云同行,一会儿为小鸟伴飞。我突然觉得自己也变成了一只风筝,在蓝天上自由翱翔。就在小伙伴们大声欢呼的时候,风筝不知怎么落到树枝上,怎么也扯不动。我大声喊道:“丁叔叔,风筝卡到树上了?”丁叔叔说:“没关系,我到树上把它丢下来。”只见丁叔叔两手抱紧大树,手脚并用,很快就从树上把风筝取了下来,大家又开心地玩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