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郊游_关于郊游的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在二月的某一天,天气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天气难得如此温暖,这是好几个礼拜以来都不曾有的好天气,令人昏昏欲睡。在介于清醒与梦境间,我回想起了一段往事。那已过去好久了……
那是一个和现在差不多天气,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姐姐一同去郊游。这次郊游的目的地是林场。一路十分漫长,路途弯弯曲曲,时而往上,时而往下。偶尔传来一阵阵的鸟叫声,有些高,有些低;有些长,有些短。每阵鸟叫声听起来都不尽相同。从车窗仰望星空,可以看见许许多多的星星,时而清楚,时而模糊。有时还可以看见鸟,有的花纹亮丽,有的眼睛明亮,全都各有特色。
等我们到了目的地之后,已是晚间八点多了。我们这次来的目的,是为了看萤火虫。我们漫步走向溪流旁,那段路程似长又不长,似短又不短,谁也不记得我们走了有多久。到了溪流旁,我们看见了许多许多的萤火虫。它们发出的光芒十分绚丽,有时密集,有时松散。它们的美丽让人流连忘返。它们好比地上的星星,跟天上的星星互相搭配,这幅图画让人心旷神怡。大自然的创作家真是厉害啊!
我突然从昏昏欲睡中惊醒,但是这幅画却深深印在我的心里。我想我永远忘不了,也永远不会再看到这么美丽的景象。那是一幅我见过最美丽的、大自然的图画。
更新时间:2023-02-04 19:03
10月25日     晴
盼望着,翘首盼望着,今天,我终于等到了学校组织的秋游,地点是位于郊区的森林公园。闹钟欢唱,我起得比平日更早,清晨六点半就按时抵达规定的集合地点。
我们上了大巴后便聊天说笑、交换零食,一路上充满欢声笑语。老师也一扫平日的严肃,变得温柔亲和。
两个小时后,我们抵达了目的地。一下车,秀丽的风景便映入眼帘。放眼望去,到处是郁郁葱葱的草木,不时会有小鸟的鸣声传来。我们在老师带领下四处游玩,脚下是石板路,两侧不时出现陡峭的崖壁,上面星星点点地长着一些不知名的花草植物,随着微风轻轻摇摆。在这人难以徒手攀援的石壁上,植物的根却坚固地攀扎着,不由让人感叹造物主的神奇。
不知不觉间已近中午,我们走到一个小小的人工湖边,湖畔不远处层峦叠障,青山绿水相互映衬,如诗如画。在这里,我们期待已久的野餐就要开始了。老师宣布在湖边小范围内自由活动,我和三位好友选了一块平坦的草地,铺上白色的餐布,接下来就各自从包里面拿出各种各样的美食。我们一边摆放食物,一边热情地介绍和点评着,说的人如数家珍,听的人便不免垂涎欲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