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开心的野外郊游_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8:31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妈妈爸爸妹妹一起野外郊游,我们开着车走在树荫下的小道,慢慢的往前开到达目的地时,妈妈铺上准备的地毯。在上面摆上好吃的,我们就开始吃饭了,因为我们是野外郊游,不可以自己做饭,所以妈妈给我们准备的食物,都是一些快餐,比如汉堡包、薯条、番茄酱、甜甜圈、薯片等,还有很多零食呢。
吃完中午饭,我们继续游山,因为爬山很累,所以我选了一座小山,我们往上爬爬了刚半个小时,妹妹就哭闹着,不要继续爬了,我说:“不要被困难压住。”但妈妈却说:“爬了大约半个小时了,休息会也挺好的,妹妹也累了。”我说:“如果到了晚上,咱们就爬不出去了,咱们不光等从山下爬到山上还得原路返回,开车回家,如果迷路了怎么办?晚上更不容易爬出去。”妈妈说:“这刚几点呀?休息会儿吧!我用着对不过妈妈只好答应妈妈休息会儿,但要求最多15分钟。经过几番商量,我们定十分钟出发,十分钟到了我们继续走,可是妹妹还是不开心,不管妈妈爸爸怎么哄她,我是这样觉得的自从生了妹妹妈妈爸爸就更偏爱她,最终,爸爸背着妹妹爬到了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