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豫了几个礼拜的郊游终于开始了!
充满期待的我,像个小孩,一晚没睡好,呵呵,以前不都是这么兴奋的睡不着吗?
天还没亮就被笑哥的铃声喊醒了,原来是下雨了,暴雨。突然,我以为是不去了,后来笑哥说去,我说:“那好吧。”后来我把起别喊了起来,买了点绝味就出发了。
雨很大。
上上周晴,没去,因为说太匆忙。
上周晴,没去,因为说有一点小原因。
这周,晴了5天,而且明天也是晴。
但,就是今天,下雨了,而且在我们解散时,雨停了,停了,太阳出来了,它笑了,笑哥笑了,我也笑了。
谢谢你,太阳公公和雷公电母,龙王,中央电视台,还有兄弟们,今天我们不会忘,十年后还会记得今天的。
5个人背着6瓶啤酒,20瓶水,油,鸡腿贡丸等无数乱七八糟的东西爬到山上面烧烤,很有感觉。。。。。。汗水雨水交加。
烧烤开始了。很多吃的,很多。虽然有雨,虽然有泥,有碳灰,有烟子,可还是很开心,够了,谢谢。
雨中漫步。happy
够了,知足着长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