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在一个安静,祥和的早晨,我坐在后院的秋千上,暖和的太阳平铺在身体上,迎着风在书海中遨游。
砰砰砰!突然的一个声音把我从美梦中拉了回来,烦躁的我再一次躲进被窝里,可是再也无法回到美梦中了。我不耐烦的跑出房间,在妈妈面前请求他可以带我出去远离一下这吵闹的地方。在我再三要求下妈妈答应了。
刚吃完早餐,就迫不及待的想快快出发。终于,到了出发的时候。
我们到达目的地后,快速的搞定好一切,想要快点好好享受这安静的一天。我躺在吊床上,聆听着鸟儿们的音乐会,享受着春风的抚摸。又是一个声音把我叫醒,原来是妈妈,‘我们要回家了’妈妈说到。
一路上还在不断的回忆刚刚的美好。回到家才发现隔壁已经装修好了。才发现原来世界是那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