郊游_公园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8:57
今年十一的这一天,天气非常晴朗,我们全家一起去郊区郊游,我们要去的地方既不像中山公园那样有很多游玩项目,也不像动物园里有很多动物,而是远离城市喧闹的,不引人注目的,而景色又非常美丽的湿地公园——金银湖公园。
我们来到了公园门前,一块写有金银湖公园的几个大字的标牌首先映入了我们的眼帘,这个公园没有围墙,全被花草树木簇拥着,我们顺着人流向里面走去。
我们顺着林荫道穿过了湖边的小道向前走去,道旁有一排排高大的柳树,湖面上飘着绿绿的荷叶,长着高高的芦苇,水面有时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吹来了一阵微风,水面上波光粼粼。
湖边有很多叔叔爷爷在钓鱼,湖面有一座桥,桥上有小朋友在骑自行车,有的在放风筝,大人在悠闲地散步和晒太阳,草地上有人支起了帐篷在野炊,这里是绿色的天地,空气非常清澈,人们在休息时来到这里,抛开学习工作的压力,和大自然亲近。
我们走着走着,不知不觉的就围着整个公园走了一圈,金银湖公园的风景可真是美丽啊!下次有时间我还要来,并且告诉给更多的同学,让他们也来参观金银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