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800字:神奇药水
我爸爸是个科学家,他拥有一间私人的实验室,不过,爸爸也不算什么太出色的科学家,因为他每次实验都会出现小乌龙。
一天中午,我叫爸爸去吃饭,结果,我按了半天门铃也没让人开门,我正准备回去,突然,实验室里传来爸爸的声音:“成功了,终于成功了!”
我回头一看,发现门没锁,便推开门,走了进去,只见爸爸正在看一瓶粉色的药水,我很好奇,便问爸爸:“这是什么呀?”爸爸神秘地对我说:“这是一瓶神奇药水,喝了这水,就能变成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可惜,到现在还没人试过它的药性。”我贪心地说:“爸爸,让我来当你的一号实验品吧!”爸爸坚决地回答道:“这一定不行,如果出了意外,那你怎么办?”我想了想,也对,爸爸每次实验都搞乌龙,让我怎么放心?想完,我便去玩了。在路上,我看见一个大姐姐想投河,我连忙走上前去问道:“大姐姐,你为什么想不开呀?”大姐姐说:“我长得太难看了!”听了大姐姐的话,我拉着她的手说:“跟我来!”说完,我就把大姐姐带进了爸爸的实验室,我大声喊道:“爸爸请把你的神奇药水拿出来,给这位姐姐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