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9 23:24
3050年,人类的家园地球已不够人类生存和繁衍,于是人们把移民目光转向了离太阳系很远的天海星系中,一颗与地球生存环境相似的行星——AR星球,我和其他十五位科学家是第5批被派往AR星球的科研人员,此次我们的任务就是研究植物在AR星球上生存和生长的状态。
我们乘坐超光速星际飞船不到1个小时就抵达了AR星球。来到AR星球后,我们在研究实验基地中选择了一块土壤相对松软的土地,浇上适量的水并种植了一片植物:各类果树、各种蔬菜,另外还有一种会释放大量氧气的树木,它十分顽强,只要有一点水和养分就能存活,还能吸收空气中的部分有害气体。
等待他们生长的同时,我们团队开始全力研究成长剂,这种药水可以帮助植物迅速生长。经过反复研究调试,我们终于成功研制出了适合AR星球环境的药水。为了验证它的效果,我们用水调和了浓度适中的药水,在5号实验田中洒下,等待着植物的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