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15
从前,有一个国王,他听说森林超市里有一种神奇的药水。据说,只要摇一摇药水,它就会变出心里想要的东西。
于是,国王花光国库里所有的金银财宝把药水买回来。他摇了一下,药水变红了,这时出现了一百万兵马,而且都是精兵。同时,还变出了黄金一千两,白银一千两,变出了数百位无人能敌的将领,还变出了沉鱼落雁、闭月着花的宫女和聪明绝顶的文官和军师、副军师。他强大起来了,所以野心就渐渐大了起来。
他想称霸天下,于是他分别派了二千五百精兵去攻打各个国家。但因寡不敌众,还是被打得落花流水。国王听说消息后,气得火冒三丈,一蹦三尺高。他想再变出更多兵马来,他又摇了摇药水,这时药水却变成了紫色,失效了。但是他仍不甘心,率剩下的十万精兵去攻最强的国,谁知敌军阵前冲出两个大汉,分别飞身上马。一员手持亮银枪,另一员提着一柄大刀,同时冲了过来,国王一时呆若木鸡。只见他手下将领人头落地,十万精兵也亡于阵前。国王只好飞身上马,拔剑出鞘,前去迎战。最后,不到半回合就因刀光剑影,反应不过来也人头落地。
随着国王的死,药水也变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