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鹅——江梦南-写景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1
江梦南出生于湖南省宜章莽山的一位漂亮、美丽的女孩,她在1922年出生。
江梦南因小时候由于耳毒性药物导致极重度神经性耳聋,她在2011年,以615分的优秀成绩进入了吉林大学的本科药学专业学习,2018年,通过了清华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博士研究生面试生物信息学专业研究和免疫相关的机器学习建模课题。
她从半岁时就双耳失聪,而如今考上了清华大学,她的一生都经历了什么呢,她靠自己的努力考上了清华大学,在2022年3月3日时,江梦南她被评为“感动中国2021年度人物”,父母为她取名江梦南这个名字是寓意着梦里江南,岁月静好的意思。
江梦南她一生都在努力,我们是一个正常人,而江梦南是一个从小双耳失聪的人,她都在努力,我们又有什么资格不努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