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弃的江梦南-记叙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3:40
江梦南,连日来的故事在她的母校吉林大学师生圈和校友圈里持续传播。谈起这位“小师妹”,同样毕业于吉林大学的全国政协委员、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袁爱平十分感慨:“她的成长之路如此艰辛,却又如此精彩。这段人生路,饱含了她对命运的不屈,坚持自强不息,终于绽放出生命之花;饱含了父母的大爱,对她始终不放弃,让爱温暖着这个家庭,最终圆了幸福之梦;饱含了社会各界对残障朋友的温暖关爱,这是社会文明度高的标志。
所以,我们一定要向江梦楠学习,只要有一丝的希望,就绝不辜负生命交给我们的重托,绝不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