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比赛-写事的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7 03:36
第一次参加讲故事比赛就得了一等奖,这件事情让我记忆犹新。
比赛前,我坐在椅子上,提心吊胆——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参加讲故事比赛呀!我只能算个“新兵”,万一说错了怎么办?那多丢人呀!台下有许多同学都在看着。
“林子裕,再看看稿子吧!”妈妈对我说。“哦!”我应了声,实际上脑子一片空白,眼睛虽然盯着稿子,却一点儿也没有看进去。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我越来越紧张,头上的冷汗也不停地冒出。我感觉每一秒就是一年,每一分钟就是60年。这时,妈妈说:“快轮到你了,去排队吧!别紧张!”
呀!这么快轮到我了,我觉得双腿灌了铅似的,慢慢地走上台,一上台我便打了个冷颤,腿就像装了发动机似的一直都在不停地发抖,险些跌倒。“大家好!我叫……”我做完了自我介绍。这时,想起了妈妈的话:音乐一响起就开始讲故事。可是,现在的问题是音乐没有响起,望着台下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都盯着我,我愈发紧张,不停地问自己:怎么办?这时,我原本就跳得快的心“扑通扑通”跳得更快了,不仅跳到了嗓子眼,感觉都要从嘴里蹦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