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讲故事的鹦鹉婆婆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3 02:12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特别爱讲故事的鹦鹉婆婆,它讲的故事既动听又有趣,很多小动物都爱坐在它家门前的那颗大树下,听它娓娓将故事道来。这一天,小黄牛、小兔、小松鼠.....这些故事迷早早的等候在树下,和煦的微风轻轻地吹拂着,送来阵阵新鲜的青草的香味。鹦鹉婆婆心情很好,站在自己家的树枝上开始讲新的故事。
迷路的小猴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顽皮的小猴,它长的机灵可爱,也很淘气。
有一天,猴妈妈和猴爸爸要去农田里干活,可是家里没有谁来照顾小猴,让小猴独自待在家里怕它太寂寞。所以猴爸爸和猴妈妈商量,决定把小猴带到田地里去。爸爸妈妈来到农田,看见离农田不远的小亭子里有很多小动物在那里玩耍,好像有小马、小孔雀、小花狗......猴爸爸心想:今天太阳像个大火球,这么热的天气可不能让小猴跟着我们在地里吃苦,要不让它和伙伴们去玩耍吧。想完,猴爸爸便笑眯眯的对小猴说:“小猴,我和妈妈去农田干活,天气很热,你去凉亭和小伙伴们玩耍好不好?”小猴看见它最好的好朋友小花狗,迫不及待的点点头,三步并作两步的向凉亭跑去。看着小猴欢快的背影,猴爸爸和猴妈妈快乐的干活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