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上台讲故事-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4:21
同学们,你们在遇到什么事情时会心儿怦怦跳呢?是激动的时候,紧张的时候,担心的时候,还是害怕的时候呢?
在今天下午,我们班举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讲故事比赛。只有四名同学上台,讲了四个有名的历史人物故事。准备充分的我并没有上台,但还是忐忑不安。
讲故事开始了,老师意味深长地问:“谁先上台呀?”教室里瞬间鸦雀无声。不知过了多久,勇气可嘉的杨其睿带头举起了手,给全班同学打头阵。老师让他上台讲故事,他以轻快的脚步走上讲台,绘声绘色地说:“我今天讲的故事叫《草船借箭》……”故事讲完后,我们班的作文学霸一一陈就辉举起了手,星期三的正值日班长也举起了手。因为珑辉抢先举手,所以老师让他上台演讲。我真后悔自己没勇气举手。
珑辉他居然没拿稿子,完全脱稿!热烈的掌声响了起来。他妙语连珠,把故事讲得有声有色,听到他讲第一句时,我大吃一惊,是数学第八单元例3的《田忌赛马》,厉害!佩服!不愧是学霸!
到第三个了,老师搞突然袭击一一抽号数上台讲,“43号”老师脱口而出,吓死我了!这数字减去27便是我的号数了!由于突然袭击,害得我胆战心惊!看看讲台,原来是许慧彬啊!她讲的故事是三国时期的《望梅止渴》,但音量太小,听不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