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故事比赛-关于比赛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7 20:40
这天,我早早起床,洗漱之后穿上特意为比赛准备的西装。吃过早饭,妈妈带着我去化好妆,就出发比赛地。
大约十分钟,我们就抵达了比赛地点——新华书店。刚站定,我看到刘老师也到了。今天我参加的是贵池区第二十八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小学生讲故事比赛的决赛。前天接到比赛通知时,刘老师已告诉我,全区小学共上报了五十多个比赛视频,参加决赛的十二位选手就是其中的优胜者。当时听到这些话时,我内心很自豪,但也很有压力。
刘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四楼会议室。我四下看看,每个选手都衣着得体、妆容精致,看来大家都是有备而来。等参赛选手都到齐后,便开始抽签,我抽中了11号。
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比赛便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一个接一个上台,我表面看似平静,其实心在砰砰直跳。我认真聆听着、观察着,选手们语言流畅、感情充沛,动作配合也协调到位,真是一个比一个讲得精彩。随着比赛越来越近,我也越来越紧张。刘老师仿佛看透了我的心思,拍拍我的肩膀,小声地说“阿伟,不要紧张,也不要受其他选手影响,发挥自己的水平就是胜利者!”老师的话给了我信心,我用力地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