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价格大战_玩游戏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高了,低了。”“到底是多少钱呢?”作文班上传来的阵阵讨论声,同学们在干什么呢?快来一起看看吧!哦!原来,大家在玩有趣的猜价格大战啊!你也来一起加入吧!
老师先给我们介绍游戏规则:老师请一位同学带着他的物品走向讲台,这位同学先介绍这个物品的特点,根据他的提示,我们开始猜价格,看谁猜得最准确。听完游戏规则,我觉得有点儿难,因为平时都是妈妈买东西,我基本上对价格不熟悉。
猜价格大战终于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一位可爱的女生,只见她手里拿着一个小小的人偶娃娃我心里想:这么小的人偶娃娃,肯定值不了多少钱!这时,这位女生神秘地说:“这个人偶娃娃是我妈妈去香港出差买的,它是用环保无味的塑胶做的,四肢很灵活,可以摆出各种各样的造型。”听她说完,我又觉得肯定会很贵吧!正在我想的时候,这位女生又给了提示,我竖起耳朵仔细地听:“价格是两位数!”大家争先恐后地抢着举手,只见一个男生大声地说:“十五块!” 这位女生满脸嫌弃地撇了撇嘴,说:“太便宜了!”这时我想:这个价格会不会很高啊!另一个男生缓缓地站起来说:“五十块!”这位女生摇摇头说:“还是便宜!”这时,我站起来激动地说:七十块!"这位女生又说:“低了!”终于,有一个高高的男生兴奋地说:“八十八块八!”这位女生激动地说:“终于猜对了!”这一轮游戏,我虽然没有猜对,但是,我并不灰心,期待下一轮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