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写事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2:53
这是一件很久以前的事了,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一天上午,天气很好。妈妈去做头发,我去找朋友玩。有一个人提议说:“我们玩捉迷藏吧。”我们集体回答:“好!”
每个人都在找地方藏起来,我也不例外。走啊走,我觉得速度太慢了,要是没藏起来就被抓到了,那该多丢脸啊!我便跑了起来。我知道他们都会往巷子里面跑,所以我就往巷子外跑,跑啊跑啊,“啊”!随着我的一声惨叫,我的身体和大地母亲来了一次亲密接触。“哎呦”!我在地上叫着。突然,我感觉我的胳膊被什么东西给抓了,原来是一个陌生的叔叔,他把我扶起来后就问:“没事吧”?我赶忙把身上的尘土拍掉,就来不及回答陌生叔叔的话,也来不及看陌生叔叔的摸样。陌生叔叔看到我没事就走了,我还没说谢谢陌生叔叔就走了。
没多久,朋友找到了我,我对朋友说了这件事,朋友说:“你太幸运了”!
要是能让我再见到那个陌生叔叔,我一定会对他说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