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电脑游戏“穿越火线”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4
“穿越火线”是我最喜欢玩的电脑游戏了。那是在三年级的某一天,我表哥到我家来玩,教我玩了一会,可想不到一玩我就上瘾了,整天都想玩这个游戏,有时甚至上课也会走神。可是我也知道,我是一名小学生,不能光顾着玩,不看书、不学习, 这样下去,我的成绩肯定会越来越差。所以寒假中我给自己制定了任务:我必须每天看一小时书,做一小时寒假作业、读半小时报纸、练一小时吉他,完成了这四个任务我才可以玩一小时电脑,我爸爸说这叫“劳逸结合”。
我想清楚了,游戏再好玩,也是假的,也只能在学习紧张的时候用来放松一下而已。该学习的时候就要认真学习,该玩的时候就痛痛快快地玩。从正月初八开始我就不玩游戏了,是该为下学期的功课做准备的时候了。妈妈也说是该收收心了。
穿越火线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7
在2113年8月9号那一天发生了一件十分可怕的事,因为人类不停的开采资源并破坏环境导致大气层的臭氧空洞越来越大,气温骤间升高导致冰川融化,让许多原本沉睡的病毒苏醒可人类依然我行我素还是继续破坏资源 。
总于有一天一种病毒在世界各地暴发造成许多人死亡,可是这不是普通的病毒这是变异病毒许多人变成了半人半鬼的人!这时俩个组织联起手对抗这些半人半鬼的人。他们分别是潜伏者和保卫者。他对付许多怪物并给他们起了名字,如绿巨人、疯狂宝贝、灵魂忍者、还有终结者。
经过很长时间终于打成了平手可是就是消灭不了他们,终于人类的支援来了如刀锋、灵狐者、潘多拉终于消灭了他们。经过这一间事人类终于爱护环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