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可爱的小猫_350字
更新时间:2021-12-15 09:11
我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它有一双蓝色的眼睛,大大的、圆圆的、非常好看;纯白的软毛像缎子一般光滑、柔软、细腻;它会抓老鼠,特别通人性,在我寂寞的时候能够给我的来欢乐。
说起我的小猫,要数他晚上抓老鼠最厉害。有一天晚上,我想带他去散步,妈妈叮嘱说;你一定要定好小猫。我一边答应着一边出门了。
我和小猫在月光下走着,只见我的小猫蹭地一下窜了出去。小猫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追赶,跑着跑着,小猫和老鼠跑到草丛里不见了。这时,我想起了妈妈的话,心里很着急,怎么办呢?我在草丛里四处寻找。猛然看到一道蓝光闪去,这一定是小猫蓝眼睛在月光下闪烁,我摄手摄脚地走过去,一看,它正在草丛里美美的吃着它的猎物。
我走过去,把猫咪抱在怀里,对它说你真棒,再看看我的小猫,扬着头、挺着胸、那个神气劲儿,就别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