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泼可爱的小女孩-人物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22
我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我住在风景秀丽,蓝图碧水的钱资荡畔。12岁的我,个子不高。圆圆的小脑袋,一头乌黑的头发,阳光下闪闪发光,一对小眼睛炯炯有神,好像和谁比赛似的,个子不算高,但很精神,充满朝气,这就是我杨丽华。
我的优点是知错就改。有一次,我的同桌无意中把我的铅笔袋弄在了地上,我马上就发火了,我就骂了他一句“神经病”,就不理他了。他没说什么就帮我把铅笔袋捡了起来。我见了后,就连忙向他道歉。他也夸我说:“知错就改,还是好孩子。”
我的缺点是做事太卤莽。有一回,我铅笔袋没了,我就对徐鑫说:“你拿我铅笔袋了吗?”徐鑫不假思索地回答说:“没有啊,我有铅笔袋,为什么要拿你的铅笔袋呢。”我开始发火了,脾气越来越坏,怒吼道:“你如果没拿,就把你的书包给我看看。”于是,徐鑫拿起书包给我检查,我翻了好几遍,也没找到。我突然看到我的铅笔袋在罗亮手中。我忙强抢了过来,又向徐鑫道歉。我以后一定会改掉冲动的毛病的。
这就是活泼可爱的我——一个聪明能干,勇于认错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