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磐安县尚湖镇中心小学六(2)班的袁楚珊。今天,我怀着无比感谢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谢谢您把垃圾分类带到我们的生活中来!因为垃圾分类让我的生活发生了许多的改变。
我的家乡是在磐安县尚湖镇的一个小村庄。我们村从前可是有名的脏村,大家垃圾都是乱扔,所以村里的小路上总是臭烘烘的。连小溪也成了大家的垃圾场,爱游泳的我,一看到满是垃圾的小河,哪里还敢下水玩。可现在,我们村可不是原来的模样了。自从新农村建设和垃圾分类走进我们村,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现如今,您要是来我们村,您肯定会喜欢我们这的生活。整洁的水泥路,清澈的小溪,美丽的乡村文化广场。处处都透着垃圾分类后的变化。当然变化最大的还是人们的思想观念。从前,大家都觉得垃圾分类麻烦费时间,但在政府的大力推行下垃圾分类已经成了大家的一种习惯。就连我的爷爷奶奶都知道灰色的垃圾桶是其他垃圾,绿色的垃圾桶是易腐垃圾,红色垃圾桶是有害垃圾,蓝色的垃圾桶是可回收垃圾。而且,随着垃圾分类的普及,人们对于垃圾分类也了解的越来越多,从之前只会区分可回收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到现在能分成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易腐垃圾、有害垃圾。我也相信将来垃圾分类会越来越细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