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3:28
敬爱的环卫局局长:
您好!
我是碧莲镇中心小学六(1)班的学生。很冒昧给你写信,所长叔叔,我希望您在百忙之中看看我的建议。
碧莲镇她哺育了多少碧莲古镇人,她原先是那么美丽,和蔼可亲。看,她有清澈见底的小楠溪江;令世代刘氏子孙骄傲的永嘉郡祠;还有那历史悠久的民俗风情,我是多么为碧莲母亲感到自豪啊!
可是,现在我的观点有了转折。因为,有一次我放学回家,发现了小溪里的垃圾堆积如山。当时我非常疑惑?“人们为什么不把垃圾倒到垃圾桶里去呢?难道他们不爱碧莲妈妈了吗?”其实不然。我走了一段路,终于回家了。可是没有看见一个垃圾桶。这是我恍然大悟:原来是碧莲的垃圾桶太少了!其实人们还是爱碧莲妈妈的!
局长叔叔,我希望每隔几里就放置一个垃圾桶,好吗?我还了解到固定的垃圾桶难清理,所以,我希望垃圾桶即使用,又美观。
局长叔叔,让我们为碧莲开辟一个更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