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和睦家庭做贡献_写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1 07:07
家是一个充满爱的地方,家是一个充满幸福和温暖的地方,每个人都有家,每个人都应该为家庭做贡献。我也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家庭的和睦就从家里点点滴滴的小事体现出来,我来讲讲我为家庭做的贡献吧!
有一天晚上,爸爸妈妈都不在家。只有我和弟弟一起在家里。已经七点半了,可爸爸妈妈还没回来。弟弟已经很饿了,家里的零食也吃完了。我想:反正我也很饿,要不然做点东西给弟弟吃吧。我先想到的是方便面,就去厨房拿。但是方便面已经在吃完了,我转过头来,准备走。突然看见了家里还有很多鸡蛋没吃呢。突然想起我可以给弟弟煎几个鸡蛋。所以就问:“你想不想吃煎鸡蛋?家里还有鸡蛋。”弟弟说:“不想吃煎鸡蛋,给我煎几个火腿肠吧!″我打开冰箱想拿几个火腿肠,但是发现火腿肠只剩半根了,根本就不够吃。我就准备再煎两个鸡蛋。我打碎鸡蛋放到锅中。突然想到了一个办法:火腿肠切成小块塞到鸡蛋中。于是立马切了火腿肠。做好以后,弟弟开心的吃了起来。吃完之后连连叫好。而且也不饿了。我心里觉得很有成就感。也算是给家里做了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