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黑天鹅-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0
来到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的第三天,我们的王导游带着六号车的全体营员一起坐车去生态园区里喂黑天鹅,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特别高兴了,可我的心里除了高兴,还在想:黑天鹅会不会咬人啊?
乘了大约半小时的车,我们来到了生态园区里,踏着用木板铺成的小路,我们一个一个有顺序地到达天鹅湖的湖中心,领取用来喂黑天鹅的包心菜,我在袋子里抓了一把包心菜,挑了一根比较长的去喂一只黑天鹅。一开始,我有一些胆怯,十分害怕黑天鹅会咬到我,颤抖着把手伸过去。黑天鹅“咔嚓咔嚓”地咬着我手上的菜,就快咬完时,我因害怕,猛地一抖,黑天鹅便咬到了我手上,我虽然一点儿也不疼,但被活的东西咬了就很怕,不停地甩着手。
看见大家都去亲热地于黑天鹅问好并送出自己的“见面礼”了,我的胆子也大了。就这样,我们的“美食”吸引了四面八方的食客,整个天鹅湖的天鹅都被我们吸引到湖中心了,有的同学的菜喂完了,就拿出自己身上带的饼干面包等食品来喂黑天鹅,我也趁机拍下了很多黑天鹅抢夺食物的照片,收获可真不小,可是王导游已经吹响了集合的口哨声,我们不得不离开这个天鹅湖了。
这次喂黑天鹅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人与自然要多多亲近,不要胆怯,动物会成为你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