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黑天鹅-状物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1
在一个温暖冬日的午后,我和小弟开心地跟着妈妈乘坐地铁去徐家汇公园看黑天鹅。
走进徐家汇公园,我们经过一座小桥,再往里走,我们在公园中心的一个小湖里,看到一只只美丽的黑天鹅。她们在湖里悠闲地游来游去,也和我们一样享受着冬日暖阳。
这时,有几只黑天鹅游到我们面前。我发现,她的嘴巴颜色非常独特,是血红血红的,就像用鲜血染成的一样。嘴巴上面有两个小巧玲珑的鼻子,全身羽毛乌黑发亮。黑天鹅的美更体现在她那修长的脖子上,我真的无法用语言形容她的美。当我看到周围的人把菜叶丢给她时,她会把脖子弯曲,然后把头往水中一伸,嘴巴一啄就叼住了,实在可爱极了。
这么棒的一个冬日午后,我们愉快地欣赏着湖面中的黑天鹅,直到天快黑了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