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黑天鹅-想象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32
我是一只天鹅,我现在正在蛋里呢。我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好了,不跟你们说了,我要开始啄壳啦—咔嚓!
终于出来啦!我是一只皇室黑天鹅,家里排行老五。我的哥哥姐姐们都是白天鹅。我看见许多又大又白的天鹅围着我,“这孩子是黑的!”“黑天鹅!”“哇—!”白天鹅们纷纷议论。我站起来了,“嗒嗒嗒”地跑了起来,白天鹅们都跟了过来,皇家饲养员也过来了,“哟!一只小黑天鹅!”他兴奋地说,我不在乎,依然跑着,大白鹅们一直追,如果你在高处,你会看到前面一个小黑点,后面一大片白色。
我在皇家饲养员地细心照料下,茁壮成长,我的哥哥姐姐们也长大了。皇室要举办一场舞会,来庆祝我们健康成长,时间是五天以后,“啊?我不会跳舞!”我心里很忐忑,但我下定决心要学习跳舞!我去找天鹅舞老师安娜,她看了看我,说:“好吧,我教你。”第一天,我实在不会,但我一直在努力,第二天、第三天……直到第五天,安娜老师说:“你已经学会了,可以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