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黑骏马》有感-记叙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3-12-29 07:19
今天,看完《黑骏马》这本书,我心潮澎湃,想到了很多很多……
这本书是英国作家安娜·西维尔花了8年时间完成的一部深受人们喜爱的著作。
我觉得这本书不仅适合儿童阅读,也适合成年人看。
妈妈说,这本书被世人称为“第一部真正的动物小说”。
这本书讲述了一匹黑骏马遭受不同人不同待遇的故事。
读着这本书,我仿佛感受到黑骏马的痛苦经历。最后,黑骏马有了一个好的归宿。我为黑骏马找到一个温暖的家而高兴。这引发了我的思索:作为人类,我们应该具有什么样的品质?对动物的漠视是我们人类最大的悲哀。
在作家笔下,动物的心理描写细腻生动,黑骏马像人一样有情感、会思考。人与动物的交流场景真实而感人。这是一本令人回味的书。
这本书让我知道了动物也有感情。我们要爱护动物,善待动物,关爱生活在大自然的每一个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