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03
今天爸爸和妈妈出门了,我和姐姐们只能小鬼当家了。无聊的我们拿出《ADL穿越黑洞》这本书,当我看到了第三页时,一个神秘的图案顿时变得越来越大,不一会儿,竟变成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我们还不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就被一股神奇的力量吸了进去。
当我们睁开眼时,看到一个计时器,显示着3020年4月9日。我和姐姐根本不敢相信,使劲揉了揉眼睛。眼前的一切都是那么新奇,空中漂浮着各种各样的飞机,滑板也变成了飞行器。半空中有一个诺大的城市,高楼大厦层出不穷。
我和姐姐们继续前行,贪吃的我们买了一种没有吃过的水果,可是我竟然说不出它的滋味,吃了以后感觉全身都活力四射的。我们走着走着,看见了一个巨大的城堡,上面写着:“地下城。”贪玩的我和姐姐二话不说就跑了进去,可是一个黑洞又把我们给吸走了,当我们睁开眼时,发现穿越到了古代。上初中的大姐可是学过历史的,她经过一系列的研究,终于搞明白,这里是唐朝。
姐姐们高兴坏了,因为唐朝女生以肥为美。过了一会儿,一位大臣走来了,他一脸慈祥地说:“各位主子,有何吩咐?”咦?我们竟然成了皇亲国戚了!我清清嗓子,质问:“多嘴!难道不知道我们来干嘛吗?”大臣吓得面容失色,忙说:“对不住,对不住,皇上派奴才来请各位主子去用膳呢!”嘻嘻,可以吃大餐喽!
我们跟随大臣的脚步,可当要进大殿时,突然眼前一黑,看来大餐吃不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