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坊街_记叙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河坊街,是杭州的一条古街。听妈妈说,它曾是古代都城杭州的“皇城根 儿”,是南宋的文化中心和经贸中心。
河坊街上,有小吃店,有老字号店铺,有民间艺人的绝活表演……两侧是一色的木房子,不油漆,青瓦片,显得古色古香。
我很喜欢河坊街,这不,我和妈妈又来了!
顺着石板路,我和妈妈来到杭州特产“龙须酥”专卖店。看着白白的“龙须酥”,我的口水不由自主地流了出来,赶紧让妈妈给买了一盒。打开盒子,啊,真香!我不禁用手摸了一下“龙须”,可细 腻了。我顾不得旁边有许多人,拿起白白的“龙须酥”直往嘴里塞,顿时满口香 甜。这时,我真希望自己的嘴巴再大一点。
我还尝了“武大郎烧饼”,据说这和《水浒传》里武松的哥哥卖的烧饼一样, 可有名了。
走着走着,我觉得有点口渴了,于是和妈妈一路小跑,往回春堂方向赶去,因为百年老店——方回春堂里供应免费的健身茶。医生说,喝了健身茶,可以有病医病,无病健身。我可要多喝点,这样我的 身体就会健健康康了。
在河坊街,不仅能品美食,还能长知 识,有机会你也要去逛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