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03:21
愉快而又刺激的森泊水世界结束了,我们来到了杭州有名的河坊街。在河坊街里,那才叫“大街小巷人如潮”,要不是我紧跟着妈妈,可能就会找不到她了。
河坊街的两边有各式各样的店,有小吃店,有文具店,有冰淇淋店,当然还有我最喜欢的玩具店。我们看到一家店叫superman toy的店,意思是超人玩具店。这名字也太有意思了吧,我就迫不及待地拉着妈妈的手进去了。
店里灯光明亮,物品琳琅满目。二楼是各种大型的奥特曼模型,一楼都是迷你版的动漫人物,比如精灵宝可梦里的可达鸭、小火龙、皮卡丘等等,这么多小玩意儿看得我眼花缭乱,我却被大力士拳击套吸引了眼球。
我神不知鬼不觉地靠近了拳击套,然后戴在了自己的手上,那一刻我觉得自己是一个真正的大力士。起先我只是举起手看一看,后来真的打起了拳击。我的朋友豆豆也不甘示弱,也戴上了拳击手套,我们两个就这样子开始了“战争”。我想着:我的拳头比他大,肯定是我赢。我给他来了个左三拳,右三拳,上三拳,下三拳,可都被他挡住了。他却来了个回手掏,我没接住,我输了。我很想买这个拳击手套,可是价格太贵,妈妈不给我买,后来我选中了相对便宜精灵宝可梦,再三要求下,妈妈才给我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