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参观海洋馆作文9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6
今天我们一家四口来到了开封的东京海洋馆,我们先在海洋馆的门口看了看介绍,知道有三项他们推出的项目美人鱼表演、小动物表演和压轴的海洋动物表演。然后妈妈去买票,爸爸、弟弟和我等在门口。我心急如焚,心里想:“哎呀,老妈快点、快点,再晚了美人鱼表演就看不上了”。妈妈终于回来了。我拿着票到了海洋馆检票口,把票交个检票的阿姨,我们快步进入海洋馆。
第一眼先看到的是像穿越洞一样的入口。哎,难道让我们穿越吗?我们加快脚步到了一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像捧起的水晶球一样的鱼池,有许多金鱼在里面游来游去。接下来是养着许多浅水鱼的鱼池,里面有海龟、鲨鱼等等,特别漂亮。
“各位游客请注意,海底剧场马上要开始美人鱼表演了,请大家抓紧时间来看演出。”广播里传出海洋馆工作人员的声音。
美人鱼表演开始了,美人鱼们一会儿嬉戏一会儿给观众抛飞吻,最重要是她们妩媚多姿的舞姿—有很多高难度动作都做得很到位,在水中是怎么练成的,这就应该是人们常说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吧。
之后我们穿越了海底隧道,里面的鱼儿应接不暇。在隧道里我还有一个重要的发现,鱼儿的背大多数都是黑的,鱼儿的肚皮大多数都是白的,通过和爸爸的谈话我才知道这是动物的保护色。
我们上到了二楼,先看了一些巨型恐龙模型,我和弟弟在恐龙的蛋壳里留了影,看了一些其他动物如狒狒、孔雀、鸳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