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极地海洋馆_游记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我去过的地方有很多,但我今天要介绍的是——武汉的海昌极地海洋馆。
国庆节期间,我和爸爸妈妈一大早就出发了,路上我们遇到了耗时最长的事——堵车,车子爬的比蜗牛还慢,过了四个小时,我们终于到了“海昌极地海洋馆”。
海洋馆的大门是由粉色的水母,蓝色的海水,可爱的企鹅图案构建成的,上面写着“极地海洋馆欢迎您”。
首先我们来到了海底两万里,还没进门,就听见一阵阵巨大的海浪声,仿佛身临其境,无数条小鱼涌了过来,五彩斑斓。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笑脸鱼”,为什么他叫“笑脸鱼”呢?因为他白白的肚皮上有可爱的笑脸,背面墨绿色,还留着一条长长的“辫子”。原来他的名字叫电鳗,当他遇到危险的时候,会发点来保护自己。
在墙边的玻璃缸里有许多小水母,我用手把小水母点了一下,小水母发出了“唧”的叫声,把我吓了一跳,我用手又点了一下,小水母又叫了一声,原来这是一台水母感应器。
我继续朝前走,我看见几只小海龟在小玻璃缸里快活的玩着,突然一只巨大的海龟朝我游了过来,我往下一看,这个大水缸足足有三米深,我心想为什么小海龟和大海龟不能生活在一起呢?原来小海龟还没有长大只能在浅水区的“小摇篮”里生活,长大了才可以和大海龟生活在一起。
我们又来到海豚湾,里面有的海豚在做游戏,有的在比赛游泳,还有的在翻跟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