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极地海洋馆_记一次旅行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3:43
今天,我们一家和弟弟一家,一起去了哈尔滨的极地海洋馆,由于表演还没有开始,我们就进入了吃奶鱼区。
这里的鱼儿真的很神奇,它们真的像婴儿一样用奶瓶吃奶呢!我和弟弟一人拿了一个奶瓶去喂鱼儿,那些鱼儿的力气太大了,我都拿不稳了,扑通一下,奶瓶掉进水里了!爸爸看到了,赶紧给我捞了出来,真是有惊无险啊!爸爸说:“宝贝把你的奶瓶给我,让我摸着鱼儿的头照张相”。我好不情愿,过了一会儿,还是让给了爸爸。
马上到了表演时间了,是白鲸和人在海水里的表演,啊!我看到海水里的叔叔阿姨在向我们挥手呢!随着音乐的声音,两个大白鲸和叔叔阿姨在水里起舞了,他(它)们一会组成了爱心形状,一会用嘴叼着叔叔的脚在水里戏耍。过了一会儿,白鲸表演结束了。妈妈和阿姨走丢了,我跟弟弟和爸爸在玩具去等妈妈,弟弟的爸爸去找她们了,一会儿既然在玩具区找到了我们。找到了妈妈,我们又去看了海狮表演,啊!海狮太有趣了,它居然能听懂主持人说话。
我们在极地海洋馆看到了好多海底生物,是我从来没见过的有活的海星、深海鱼、漂亮的珊瑚、大的乌龟还有大白鲨。真的太神奇了,太美了。
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天已经很晚了,妈妈说:咱们回宾馆吧!太累了,我和弟弟说:好吧!我和弟弟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洋馆。这就是我的哈尔滨极地海洋馆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