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暑假的7月22日天刚蒙蒙亮的时候,我们全家踏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坐上了飞往珠海的班机。你们可能不知道,出发前的晚上,我可是兴奋得彻夜难眠。
我和弟弟手牵手,蹦蹦跳跳地来到长隆,爸爸妈妈收拾好行李,匆匆吃了午餐,就直奔海洋王国而去。一进门,我就被头顶上超级大的屏幕吸引住了。屏幕里全是五彩斑斓的小鱼在水里游动,可爱极了。走过这里,我们来到了位于右边的海豚馆,我们首先看到的是粉海豚,解说员阿姨给我们介绍:“粉海豚,又名中华白海豚,聪明伶俐性格友善,中华白海豚灰色的表面退去变成白色,皮下的微丝血管持续扩张,让人看起来有白里透红的感觉,误以为他们的皮肤是粉红色的。”紧接着,我们又看见了灰色的海豚,发现每一只大海豚旁都有一只小海豚跟着。解说员阿姨给我们讲,这些大的都是海豚妈妈,而这些小的海豚都是它们的孩子,这些小海豚只有三个月大。“妈妈,妈妈!您看,那里有一对可爱的兄弟俩,他们好可爱呀!可能是放暑假了,他们的爸爸妈妈带他们出来玩儿呢!”我想这一定就是说的我和弟弟吧。我和弟弟恋恋不舍的朝着海豚们挥了挥手,离开了海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