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极地海洋馆_游记记叙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05:02
9月20日上午,我同妈妈一起去了杭州极地海洋公园参观、游玩。
走进海洋馆,我高兴得像只小鸟一样欢呼雀跃,我迫不及待及奔向第一个展馆——南海狮,“咦?哪里有海狮?”我趴在一面巨大的玻璃幕墙边,里面除了水空空如也,我们开始寻找海狮,突然,一个庞然大物向我迎面扑来,我“啊”地一声音尖叫,快速从玻璃幕墙边弹开,吓得我脚都抽筋了,还差点摔一跤!妈妈提醒我注意安全,我却再也不敢近距离观察它,只远远看着一条灰色的巨大的无鳞“鱼”在水池里游来游去,时而窜到高高的水面,时而趴在池底。我心有余悸地往前走,来到北雪狼的展馆,有了前面的遭遇,我都和展馆保持距离,那可爱的小狼有的在睡觉,有的在爬上爬下,玩得可快活呢!大狼呢?哇!它们威风凛凛的姿态让人不敢靠近,可是,他们好像受了伤,躺在地上不愿意走动,不像小狼那么快活。
之后,我们又去了“海豹之家”。这些海豹真可怜,它们都一条趴在另一条背上,其中还有几条在哭呢!眼睛不停地往外冒泪水,不知道它们是因为生了病,还是不喜欢在水池中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