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海洋馆_描写出游的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09:09
今天,一大早起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绝对是看表演的好日子,所以我们全家正准备去海洋馆看海狮、海豚表演。
我们坐着车,怀着兴奋的心情,准备去看表演。汽车开了十几公里才到目的地,走海洋馆,凉爽的风扑面而来,这海洋馆的温度,一点儿也不比空调间差。我们等待着,等待着表演开始。
训练师带着两只海狮出来,宣布开始,海狮们随之行了个礼,观众们一齐鼓掌。然后,只见训练员从地上拿起两个球,扔给两只海狮,让海狮们表演,海狮连忙用头接住球,耍了起来。头一顶,顶到了尾巴上,尾巴一翘,又翘回头顶,就这样来回。一顶、一翘、一翘、一顶,速度也越来越快,最后又把皮球一顶,顶回了训练师手上,站在梯子上,双手拍打着,示意让我们击掌。顿时,全场爆发出强烈的掌声。时间飞快,该到海豚表演了,可海狮还是恋恋不舍,跟训练师耍起赖皮了,任训练师推拉拽顶,它总不回去。经过三七二十一次的较量,小海狮终究还是投降,慢慢地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