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金鹰海洋馆_初一记叙文500字
5月2日我和妈妈去金鹰海洋馆游玩,一只小海豹正站在门口待客,它彬彬有礼地问:“小朋友,要跟我合影吗?”我连忙跑到它身旁和它拍了张照。
拍完了照,我兴奋不已地奔向第一个展区,就是东南亚展区,里面的鱼千奇百怪,有的长着胡子,有的嘴巴上面还长着一根又尖又细的刺,还有的竞能跃出水面50厘米高,捕捉飞过的鸟类,真是太惊人了!
接下来我来到了儿童互动区,刚走进去就发现了海洋世界的庞然大物,它就是海龟,我猜它可能有一百多岁了吧?而且它还正在呼呼大睡,我为了不打扰它二话没说就悄悄地离开了,我突然发现了海龟的蛋,有两盏灯正照着它们,原来这样也可以孵蛋。
我又看见了一个空空的池子,我左看右看都没发现一点鱼的踪迹,只有几块石头,一看说明原来这是石头鱼,它平时伪装成石头,而且能以0。5秒的速度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捕捉靠近的猎物。
下面我来到了“钓鱼岛”,那里的鱼五彩缤纷,鱼各种各样,真想和鲨鱼来个亲密接触。
最后我来到了海豹之家,一只小海豹正在水里自游自在地游着,它用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直盯着我,旁边一位大姐姐,用手机一直在小海豹面前晃来晃去的,让海豹感到头晕目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