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狐狸洛卡》-读后感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45
《小狐狸洛卡》是我最喜欢的一本故事书。这本书是诺米姐姐许诺晨写的。这本书是围绕爱与智慧这个主题来写的。主要内容就是有一个名叫洛卡的小狐狸帮助小动物解决问题。
其中《生病的大善奶奶》这篇文章 ,洛卡竟然想出用小船吃水的深度来测量大象奶奶的体重!
还有一个最令我感动的是《树叶运动服》这篇文章 ,寒冷的冬天到了,狐狸爸爸和狐狸妈妈一到冬天,毛就掉的很厉害,洛卡看了很是心疼,就忍着疼把毛拔下来一大半,你给爸爸织了一件狐狸毛背心 ,给妈妈织了一件狐狸毛围脖。然后爸爸妈妈也很心疼洛卡,所以他们从外面捡了许多水杉树的叶子,用了一晚上的时间给落卡做了一套树叶运动服。可见他们一家是多么相亲相爱啊!
所以我非常喜欢《小狐狸洛卡》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