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好吗?_高中书信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59
亲爱的姐姐:
你还好吗?我亲爱的姐姐。
我们分开一年多了,自从上了高中以来咱们的联系越来越少了,是不是因为不在同一个学校了?你有了你的新同学,新朋友。我也有了自己的新同学,新朋友。所以导致我们的关系越来越远,就算是放假了,我们也只是待在各自的家里,没有像以前那样频繁的联系了,有的时候自己想想还挺难受的,然后便会给你打一下电话,可以视频电话中的你表情越来越陌生,有的时候我们三四个月都见不了一面。唉,想到这里突然又想你了……
姐姐,我们从小一起长大,一起疯、一起玩、一起去别人的家里偷桃子偷杏子吃,我不知道这些事情你是否还记得。
那个时候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你是否还记得我们有一次放学后跑到别人家的果园里偷果子的事情,我们正在爬树摘果子,正开心的摘到了自己想要的果子,可就在这个时候果园的主人出现了,果园的主人追着我们跑,最后我们跑掉了,只听到那人在我们身后骂骂咧咧的声音。我们一刻也不敢停下脚步,只怕停下了会被追到,如果被追上了免不了一场恶骂声……事后我们回家仔细一想,这件事错在我们,我们不应该去偷他们的果子,他们辛苦种果树也不容易,所以看到我们偷果子才会骂我们。第二天我们去了果园给果农道了歉,不但得到了果农的原谅还获得了一些好吃的果子,我们道谢后就开心的回家了。
果子很甜,甜到了我们的心头,就像我们的感情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