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你还好吗作文
人生如梦,岁月如歌。大千世界,红尘滚滚,一年又一年的风风雨雨,时间在我们身边悄悄的溜走,几许微笑,几丝忧伤,许多人和事都付之东流去,但有一种人却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与他(她)的交往,如陈年酒香,沁人心脾。
转眼间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经常想起当时的情形,无拘无束,随意洒脱,自由快乐,没有压力,没有用心学习,开心就好,单纯快乐,时间就这样混过去。现在想起,也不知道是该后悔还是庆幸,人生也就这样走到现在。不知道你们现在还好吗?真想在一起聊聊,说说我们当时的时光岁月,聊聊当时的美好时光……
现在,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不经意间我们都长大了,以后的日子聚少离多。想想曾经的我们,那么多青春年少,那么多快乐时光,现在都一去不复返了,人生难得有几个如此知己,遇见你们是我一辈子的幸福,无论今后我们身在哪个角落,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同样的感受,刚毕业的时候我们还保持联系,现在随着时间的流逝,看着朋友们逐渐离开了,曾经的同学也开始各奔东西,我们联系的次数也开始减少了。有时候聊一句没一句的,或许在新的环境里认识新的朋友了,有新的交友圈,渐渐地不再和以前的朋友联系,有联系的话只是自己极个别的好朋友,开始友好朋友转变成陌生人了。
更新时间:2024-05-02 14:51
看山还是看云?我看山与云。看“山川相寥,郁乎苍苍”的山,看”日出而林霏开,云归而岩穴暝”的云。这万里河山,山云交相辉映。山静静地立在那里,你个高、它,便不离,云缥渺地随风而去,你去,它,亦去。这世间的山与云何其多,有多却少人能够观赏到它们呢?
还好,我曾有幸见过张家界的山与云。沿着蜿蜒曲折的道路上行,陡壁峭崖,山一座座的似孤岛耸立。这独特的山与气候形成这景观:绵绵的细雨带来云雾缭绕在山尖,身处观景台的我仿佛身在云端,雨后的清新味道使人美好。不一会儿,云便退去,山又露出了原形,由一座座孤岛的山又组成了山的海洋,我邀游其间,无法自拔。身站商高处,开阔通畅之感犹存心间,随我久久,无法散去。。。。
还好,我曾有幸要见过家庭的山与云。人们常道:父爱如山,那母爱呢?可能是母爱如云吧。小时候,父亲赚钱养余家,是山一样稳靠的山,母亲如随风飘动的云,我们便是风,母亲便随我们飘走,伴我们同行,她也是一朵早起的云,一朵为我们拨开前路迷雾的云,父亲与母亲是山与云,在祖国大地,处处可见他们的身影,伴我前行,为我指引前方,随我久久,无法离去。。。
您在天国还好吗
更新时间:2024-05-09 19:25
岁月撕裂了回忆的伤口,刹那,忽然觉得,再也回不到从前。是什么?勾起了我无限的伤感和怀念。今夜,无眠。今夜,无梦。今夜,不再流泪。梦,已在岁月中苍老。十几载的花开花落;十几载的云卷云舒。品尝过生离死别,感受过喜怒哀乐。最后才明白,原来爱与恨的交界处注满的只是忧伤的回音。
——题记
是什么,来得悄无声息,走得不留痕迹,却激起所有色彩的轻舞飞扬?是什么,走得不留痕迹,来得悄无声息?可留下一季的倾情歌唱?是什么,悄悄地走了,又轻轻地来了,为沉寂的大地纺出洁白的梦想?我对蓝天微笑“是春天”。我的记忆里,他就是如此神奇,它一来,就带来了勃勃的生机,转眼间已为大地披上一件绿衣。
听,那淅沥淅沥的响声,听那噼噼啪啪的撞击声,这就是我们所熟悉的春雨演奏的交响乐,在我的记忆里,雨的到来总伴随着一种难以名状的奇特情感,那云渐渐的垂下来,半遮着天空,轻轻地一阵凉风吹过,雨就来了,很细密地扑到人的脸上,好像扑粉似的,草上,树上,都将是轻飘的,流动的,潮湿的烟雾。而雨的声音又是一曲曲动听的音乐。雨声可以平静我的心灵,它会使忧伤的我不在惆怅,取而代之的是面对以后的自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