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古诗文朗诵比赛_高一作文200字
5月19日,校园之声广播站在合班教室举行了 “中华诵”—— 经典古诗文朗诵比赛。为顺利举行这一次比赛,广播站特别邀请了曾晶老师、欧长兵老师等几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担当评委,他们精妙的点评,简明扼要,直入重点,既肯定了选手们的优点,又指出了不足并加以指导,使参赛选手受益良多。这次比赛吸引了高一高二的许多同学,他们的朗诵或激情澎湃,或婉转悠扬,无不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张晋媛、曹越勇夺头魁。最后,在“秋实”冠军谢长灵、周开杰的歌声中,本次比赛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