榨果汁_三年级周记3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2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街上买了一台榨汁机和一些水果,准备回家榨果汁。
一回到家,我就立刻拿出刚买的榨汁机,用水使劲地把它洗干净。我让妈妈帮我把苹果的皮削好,切成一小块一小块的。然后把苹果块儿和盛好的一些水,一同放进榨汁机里,按动电源开关。啊!榨汁机立刻呼呼呼地转动起来,里面的苹果越来越来小,渐渐地都和水完全混合了,成了浓浓的苹果汁。我闻到了一股清香的苹果味,关掉电源,连忙倒了一杯,迫不及待的尝了一口,啊,好爽!一口气一杯苹果汁就被我干掉了。
我又想起在超市里看到的一种叫香蕉牛奶的饮料,是不是用牛奶和香蕉做成的呢?于是我开始试验起来,拿来香蕉剥了皮,切小后,放进榨汁机,又倒了一杯牛奶在里面。然后又按动电源开关……一会儿,香蕉牛奶便好了,倒出来尝了一口,比超市里卖的还好喝呢!
我会榨果汁了,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