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果汁》-关于童年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说起童年,我就会想起那段欢乐的时光,而其中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中午,我躺在摇椅上,用手有气无力地扇着风,头上的汗水源源不断的冒着,“哎,这天怎么这么热啊!”我抱怨到,“要是有瓶果汁给我喝那该多好啊!”等一下,果汁!对呀,这真是个好主意,我从摇椅上蹦起来,顾不得身上的热,跑进厨房里。
到了厨房,我立刻翻箱倒柜的找起了水果。过了一会儿,厨房已经变得一片狼藉,水果没找到,冬瓜、香菜这样的蔬菜倒不少,我眼睛骨碌碌一转,不如我来自制果汁吧!说干就干,我把冬瓜捣成汁,接着将白菜压出汁,又切了些辣椒……经过我的一番折腾,可算让果汁成了型,再放上几株香菜,哈!“自制果汁”大功告成了!我迫不及待地闻了一下,顿时,一阵难以言表的味道钻入我的鼻子,我的眉毛皱成了一团,“疑,这味道真奇怪,”我心想,“不对,它一定和臭豆腐一样,“闻着臭,吃着香。”这么想着,我端起杯子一饮而尽,一瞬间,酸甜苦辣都冲上了我的大脑,我赶紧吐了出来,跑进洗手间,漱了几次口也没能将那奇怪的味道赶出口腔,现在我不但难受,厨房还乱七八糟的,唉,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啊!
每当想起这件事,我就会忍不住笑出声,对呀,童年就是这样,缤纷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