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汁流出来-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3
如果打开学校的水龙头,里面流出五彩缤纷的果汁,相信大家的反应肯定是鼓掌欢呼吧,这是多么令人欣喜的一件事呀!
课余时间,如果你觉得口渴了,不用担心,只要拧开水龙头,就可以酣畅淋漓地品尝到美味的果汁。在那银色水龙头上面有一个绿色的旋钮,旋钮上印着桃子、葡萄、苹果等水果图案,只要把这个绿色旋钮拧到相应的位置,我们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果汁。
每天都可以喝到不同口味的果汁,同学们可兴奋了。老师们也乐了,本属于孩子的果汁,他们也能尽情享用了,正所谓好东西要大家分享,这怎么不令人兴奋!
快打开水龙头看看,流出来的果汁是真的吗?哈哈!果汁,快流出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