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下班回家,给我带了一瓶果汁,我刚想打开瓶盖,就发现‘布丁’早以待在沙发下面准备就绪了,这可是我最喜欢的果汁怎么可能轻易给‘布丁’喝呢?于是我便坐到了沙发上,让‘布丁’够不着,而且我一边喝着果汁,还一边发出声音,把眼睛眯的小小的,眉毛抬得高高的,装成很好喝的样子,‘布丁’看见了气的直往沙发上面扑,一边扑一边发出“嘤嘤嘤”的声音,好像在说快给我一点,快给我一点,几滴都可以,拜托了!
可是我还是理都不理‘布丁’一眼,依然边唱边做出夸张的表情。‘布丁’有点急了,便先后退几步,然后立马向前冲来,最后猛地一跳,竟然跳上来了,这时我不知道该高兴还是不高兴,高兴是因为‘布丁’会上沙发了,而不高兴则是因为果汁没地方藏了,哎!现在我只好给它一点果汁了,我先一只手拿着果汁,一只手捧着瓶底,然后把瓶子倾斜,‘布丁’就可以喝了,可是喝着喝着我一不小心就倒多了,手上的果汁全倒在了地上,我赶紧用另一只手按住,但忘了另一只手还拿着瓶子,所以瓶子里的果汁再一次的倒在了地上……这可怎么办啊!只能打扫干净了,这时一边的“布丁”还在舔地板上的果汁,我只好再把地板也打扫干净。哼!早知道就不给它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