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阳光暖暖地照着大地,风温柔地吹在我身上,在这晴朗的日子里,我开心地和老爸、老妈来到我最喜欢的地方——游乐园。
来到游乐园后,我看见一间黑色的屋子,就指着屋子歪着脑袋问老爸:“老爸,那是啥玩意儿?”老爸一笑,说:“那间屋子叫‘鬼屋’,那里有一个很好玩的游戏,你要不要去玩啊?”“太好了,我最喜欢玩游戏了。”我兴冲冲地跑到鬼屋前,只听见“呜呜……呜呜……”一阵阵哀嚎声从屋里传出来,吓得我腿都软了。突然,“哈哈哈……哈哈哈……”又一阵阵惊悚的笑声从屋里传出来。我抬起脚飞快地跑到老爸背后,老爸皱着眉头把我像揪兔子似的拎起来,说:“男子汉大丈夫,这怕啥!一言既出,驷马难追,来了就别退缩!”刚说完就把我“踢”进了鬼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