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样不敢看鬼片吧,因为有的画面实在太恐怖了,哪怕知道鬼根本不存在,但看完了总会做噩梦。我不是没看过鬼片,可是每次都有别人在旁边,自己一个人是万万不敢单独看的,这次进鬼屋也是一样,如果没有管理人员和一个朋友走在前面,我可能不会镇定地走完整个鬼屋。
这个鬼屋墙上的壁画可能第一眼会让人心头一跳,张牙舞爪的“骨头人”,红色的眼睛,牙齿凸出来,张开的嘴像是要把你吃掉,全身散发着绿色的阴暗的光,好似刚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我朋友一看到它,进去的勇气立刻少了一大半,甚至我另一个朋友直接不敢进去了(她看的鬼片比我都多),所以进鬼屋的只有三个人,我那朋友把管理员拉上了。
其实这个鬼屋里的鬼怪都不是真人演的,顶多就是一些做工比较逼真不知道何时会发出恐怖声音的道具,但就是这样我朋友也是一路喊叫地走完全程,她躲在管理员后面,紧紧地扯着管理员的手,我走在他们的后面。
听着那些声音,那些道具会突然动起来在我眼前抢镜,我不知道为何明明心里震颤得厉害,可是表面上仍是平静的样子,最多对道具吼一声:“别叫了,鬼哭狼嚎的,烦不烦!狗叫都比你好听!”我知道道具不会说话,可我仍然这样说,好似能为自己增加一点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