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00:36
今天,是个恐怖的日子,表妹的生日。昨天表妹告诉我:“老哥,明天我过生日,陪我去鬼屋呗。”听到要去鬼屋,我汗毛都竖起来了,不知所措地说:“行,行吧。”“好,那拉钩。”她高兴地说。“好。”我胆战心惊地说。
来到欢乐谷,她就拉着我直奔鬼屋,我的心里打起了鼓,心里像揣了只兔子。
“等等,我买个东西。”我对着妹妹说。我来到玩具店买了一把伸缩剑来自卫。
进入鬼屋,就来了个“蜘蛛侠”,吓得我魂飞魄散。走了没有十几米我们就被一大波“丧尸”堵了回来,顿时,我倒吸了一口凉气,可谁能想到后面也来了一大波“丧尸”。我挥起了剑,可这并不管用。我把剑竖了起来,带着妹妹冲了出去。
冲出“丧尸”群,我们来到了一间屋子里避难。这时,我看见墙上贴着一张地图,原来是鬼屋的平面图啊,这鬼屋也忒大了吧。我顿时崩溃了,顺手拿起了这张地图,根据地图我带着表妹来到了最高层。楼顶有个“丧尸王”,这个“丧尸王”不会攻击人类,只要避开它下楼就能获胜。
我带着表妹来了个蛇形走位,避开了“丧尸王”。来到楼梯口,我发现有十名“盾牌兵”在门口把守。地上躺着十把“激光枪”,我朝着其中一个开了一枪,顿时,我惊呆了,盾牌把激光枪发射出来的子弹给挡住了。我又朝着盾牌兵的头开了一枪,他消失了。然后,我朝着剩下的“盾牌兵”疯狂扫射,都消失了。我带着表妹高高兴兴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