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4-30 20:39
去年寒假,伯伯、伯妈、哥哥姐姐和我又快乐地在广州相聚。伯伯伯妈建议:“孩子们,咱们一起去游乐场玩吧?”我们立即响应:“好啊!”
于是,伯伯开着车,一家人欢欢喜喜地来到了游乐场。
一走进游乐场,我不由得咂嘴惊叹:哇,原来游乐场这么大呀!到处都是超大型的玩具,高空折叠椅、魔力飞碟、海盗船、超级秋千……到处都是惊恐又快乐的尖叫声到处都是密密麻麻的人群。
我们东南西北到处乱窜,高兴得都不晓得玩什么好了。伯妈说:“丽莉,你和姐姐去玩过山车吧。”我二话不说,拖着姐姐的手就向过山车跑去。
我和姐姐坐上了长长的过山车。伯伯伯妈在下面远远地向我们招手。我紧紧挨着姐姐,按捺着怦怦跳的心,随着过山车向天空缓缓地出发了。
刚开始的时候车速还比较慢。渐渐地,速度越来越快了,转弯,上坡,下坡,绕圈,凉风从耳旁嗖嗖地掠过,一股强大的力量带着我们在车轨上驰骋,速度快得惊人。当过山车经过弯道最高点的时候,我感觉自己头下脚上,就快被甩出去了似的——好吓人啊!
从过山车下跳下来,我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哥哥哈哈笑,说:“妹妹,被吓倒了吧?”我嘴一撇:“怕什么?才不怕呢?”“真的?那咱们去闯鬼屋怎么样?”我拍着胸口说:“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