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果果你看今天天气这么好又是周末,要不咱们去游乐场玩玩?”妈妈大声宣布道。在一旁倾听的我觉得很奇怪,今天妈妈怎么这么好?居然主动提出带我出去玩,虽然不知道原因但是我已经欣喜若狂快要等不及了,于是对妈妈说“好啊好啊!”
“不过,”妈妈开始卖起了关子,“今天咱们去的游乐园里有一个鬼屋听说很刺激,要不咱们去玩玩?”哼,我就知道这个坏妈妈不会怀什么好意的,你瞧她又开始卖关子了。听了妈妈的话,我不禁有些害怕倒吸了一口冷气,我听同学们说,鬼屋可恐怖了,里面有什么骷髅头之类的。不过这个机会难得,不用我求妈妈,她就带我出去玩了,我肯定不会放过这个机会的,就随口答应道“哼,谁怕谁,去就去?我怎么会害怕去鬼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