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的“鬼屋”_小学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7
在时间的“磨炼”下,总有一些地方会改变,而我要说的,就是我们一年级时老是去的地方。
我们一年级的时候,好奇心十分强烈,渴望把校园里的每个角落都看个遍,这不,就找到了这么一个地方。
这就是以前我们口中的“学校的鬼屋”,其实这并不是一间屋子,而是一座早已荒废的钟楼。
这座钟楼看起来已经十分老了,高高的墙上黑一块青一块,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时候有的,也没有人知道它是什么时候荒废的。
老师在向我们介绍学校时也提也没提过这座钟楼,好像不存在。而且,这座钟楼这么旧,和我们干净的校园看起来一点也不相符,这就勾起了我们的好奇心。
那时,我经常和几个比较要好的同学一起去“探索”一下。一般都是很快吃好饭,趁别人吃饭时偷偷跑去看看。
这个钟楼看似荒废,但又好像没有。因为门被生锈的锁锁住了,里面也没有声音,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气味。
正当我们打算继续深入“探索”时,边上传来了声音,“喂,你们干什么?快回去吃饭!”
原来是老伯,因为学校后门就在附近,老伯在边上清理垃圾,所以被发现了。我们头也不回赶紧跑,生怕老伯追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