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8
我以前每一次回家是自愿的,而且大多是在放假的时候坐火车离开,可是这一次的情况却截然相反。
今天是星期五,早上的时候我还有两节课,所以我不得不在早上的时候去上课。而原本下午是没有课的,可是由于我们一个宿舍的人都在这一天选择了开放性实验,这是我几天前没有想到的,我虽然知道有这个,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在今天下午。所以,我又一次耽误时间了。
在上课以后我就离开宿舍,我准备做汽车回家,因为我的身份证被一个培训学校拿走几天,所以我不得不放弃坐火车离开的想法。我在这里的汽车站买票以后,原本以为很快就会离开,可是没有想到我还需要等待一些时间,大约是半个小时左右。
实话实说,我真的没有想过回家,可是由于我自己需要去镇政府部门盖章,反正就是一系列麻烦事情导致我不得不回去一趟。而且还是坐速度比火车更慢的汽车,价格比火车更贵的汽车,配置不如火车的汽车,反正我就是认为火车好!
我就在这里无聊的等待汽车出发,不知道什么时候离开啊,也不知道是否会准时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