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家_同学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4-14 01:12
她来到了学校,慢慢走向自己的班级。最后她来到了自己座位上坐下,觉得班里同学们的聊天的声音有点烦人。
她看了一眼自己的桌面,上面用白粉笔写着“丑八怪”“烦人精”等诸如此类骂人的话。她有些麻木地擦去这些侮辱人的话,把文具从书包里拿出来放到桌面上。可当她低头准备拿出课本时,发现她的许多课本都从课桌抽屉中消失了。
正手足无措时,同桌递过来课本。她看了自己同桌一眼,又底下头轻声说了句谢谢。
同桌小玲是那种受人欢迎的人,不像自己,被班里人孤立,还整天被人欺负。
说起来,自己是什么时候被班里人划为远离的对象呢?她低着头想着,感觉眼睛开始湿润起来。
哦,好像是不小心惹了班里的大姐大后才这样的,不过好在还是有人愿意理会我的。她瞄了一眼小玲,心里似乎涌上一股暖流。小玲总是在她最无助的时候,愿意伸出手来拉她一把。
“怎么了?老是瞄我?”小玲笑嘻嘻地转过头来。
“没什么。”
她还记得,那一天她站在天台上,又些迷茫地张望着四周。仿佛被孤寂拥抱着,在深渊的边缘徘徊不前。泪水涌出来,只剩满心的绝望:家人的不理解,老师的漠不关心,同学的鼓励……
忽然,小玲的声音从身后传来:“你在干什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