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观邸-写景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7
你知道吗?在我们学校附近有一个美丽的小区,我很想去看看。终于,在星期二的下午,黄导游就带我们去游览了书院观邸。
站在书院观邸的大门口,映入眼帘的是大大小小、千奇百怪的大石头。还有个美丽的大喷泉,喷泉上面,有枝繁叶茂的桂花树,树上的金桂已经全部绽开了,阳光下他们闪耀着金色的光芒。
闻着香,沿着台阶,我们陆陆续续地踏上欢快的步伐往上走。
走进大门后,来到了广场,广场上黑白相间的图形像一个巨大的太阳。在广场的左边有一栋栋大房子,看的我眼花缭乱。在它周围还有很多花草树木。一阵风吹过来,花草树木就摇动了起来,像是在给我们打招呼呢!
踩着石板,穿过绿色的丛林。前往小河旁,小河里有好几条小金鱼。它们东藏藏,西藏藏,好像很害羞呢!小河上,还有一座看起来很古老的木桥,走上去会闻到一股清香,是桂花的香味。木桥已经被桂花铺的又软又香。
下了木桥往右拐就看见了清风亭,两侧有一副对联:清如秋菊何为妨,廉似梅花不畏寒。清风亭的房顶由很有创意,形状也很特别,像帆船一样。
书院观邸,别看它很小,但风景还是很多的,希望大家也能来观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