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书院观邸-小学生写景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0:32
星期二,黄导游带着我们游览了书院观邸。
我们来到小区门口,映入眼帘的是“书院观邸”这四个大字,两旁是石头堆成的假山,高大,雄壮。石头边上还有一些迎春花,虽然它没有开花,但它的枝叶像瀑布一般往下垂,随风飘扬,非常美丽。
沿着台阶往上走,我们来到了小区广场,广场上有一个用鹅卵石铺成的大太阳。广场旁边有一个小池塘。小池塘的水碧清碧清的,池塘边还有一座深褐色的小桥,我们沿着小桥往前走。
绕过小池塘,我们看到了两座小亭子。有一座赭石色的四角亭。上面有一副对联:顺义民风千情和为贵,秉承世礼百善孝为先。清风亭的亭顶就像一条倒立的大船。亭下的大柱上也有一副对联:清如秋菊何为妨,廉似梅花不畏寒。旁边有一棵高大壮丽的桂花树,就像一个士兵守卫着大家,桂花落在水里,看着非常舒服,一颗柚子树上有十几个青色的柚子,看着都流口水。
小区里的景物很多,也很美,我想多停一下再感受一下它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