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书院观邸-写景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49
在一个星期二的下午,我们在书院观邸观赏。
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四个鎏金大字——书院观邸,它被刻在一块大大的长方形石头上,周围还有石头堆成的假山,假山上方有两棵桂花树,桂花被风吹到地上,地面撒满了金灿灿的桂花,美丽极了。
沿着台阶走进了广场。广场上最引人注意的是鹅卵石拼成的一个“小太阳”,鹅卵石的形态各异,有的黑色,有的乳白色,它们的头尖尖的,有大有小,整整齐齐地排列着,就像一个个听话的乖小孩。
我继续往前走,看见了一个亭子——清风亭。清风亭下边由四根中红色的大柱子,旁边还有石头,石头下边有一条小溪,沿着溪往下走,看到了一座棕色的小木桥,周围有小草和一些不知名的小野花。美极了!
走过小桥,我又来到一个亭子,亭子前面就是一条小河,我走近一看,真小,而且最窄的地方,我一步就能跨过去。当然也不深,最深的也没过膝盖,小河里有几块大石头,你可以踩着过去。
我走到了柚子树下。高高大大的树冠挂满了果实,柚子还没成熟,所以是绿油油的,在它旁边还有一颗杨梅树,我还清晰地记得暑假的时候,我和黄老师还摘过呢!
“集合了!”我正在观赏一棵银杏树,听到喊声,我就飞快地跑去排着队和老师上楼去了。
这次的观赏,让我很开心。我依然趴在窗户上,观赏着下面的美景。最后要回家了,我在心里想:下一次我一定要看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