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书院观邸-写景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4 01:51
在我们学校对面有一个美丽的小区——书院观邸。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喷泉,喷泉池壁上有四个大字:书院观邸。它的颜色金灿灿的,好像日初的第一缕朝霞,金光四射。喷泉边上有石头砌成的小假山,假山两边各有一棵桂花树,风一吹,桂花飘落,于是喷泉水上也落满了金色的桂花,美丽极了。
绕过大喷泉,沿着两边的石头台阶,来到小区的入口——小铁门。
打开小铁门,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由鹅卵石铺成的广场。往左走,可以发现一条隐藏的石板路。沿着石板路往前走,突然眼前豁然开朗,出现一个小池塘,池中有四五条小金鱼在欢乐的玩耍,水面上浮着一些碧绿的睡莲。池边有一座小木桥,桥边开着一些不知名的野花,远远望去就像一些彩色的地毯铺在桥边。
走过弯弯的木桥,可以看见一个八角亭,亭柱上刻着一副对联。庭中的横梁上有一些孝道故事,亭子的正中间有一张石桌和四把石凳,边上有六把光滑的长椅。
沿着八角亭边,落满桂花的鹅卵石小路,可以来到一座长方形的亭子——清风亭。清风亭和八角亭一样,有四个大大的方柱,横梁上同样有一些廉政宣传栏。边上有四个黑色的大理石做成的扶手,扶手更外面有一条干涸的小河,亭子里总会有人在那闲聊休息。
你喜欢这个美丽的书院观邸吗?如果你喜欢,你可以来看一看,保证会让你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