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独自购物-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8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07:48
每个人的心都会怦怦跳,有的是高兴,有的是激动,有的是紧张,而我的心儿怦怦跳,是那第一次独自购物。
“小杰,快!我这火不能关,家里盐没多少了,帮爸爸去买袋盐,这边有10块钱,路上注意安全!”爸爸一边在厨房里忙碌,一边对我说。“啥?”叫我买盐,还让我一人去,我这小胆会吓坏的,我一边嘟囔着,一边接过钱,战战兢兢地出门了。
刚出小区大门,我就东张西望,有些担心了。会不会有坏人?不会有车撞到我吧?不会有蒙面的坏人抢我的钱吧?我会不会见不到明天的太阳?我的怀里像揣了一只兔子似的七上八下,每走一步回头看看。我感觉很像有只冰凉的大手,按在我心上。“喵!”一只黑色的野猫一下子窜出来,瞪着眼睛,朝我跑来,我吓得倒吸一口凉气,汗毛都竖起来了,赶紧往回跑,直到我跑得离它十几米远才停下来。我赶紧弯腰从地上捡起一块石头,攥在手里为自己壮胆,又小心翼翼地向前走,那只猫又喵地一叫,跳进了草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