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购物节_过元旦日记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21:08
元旦到了,我们放了三天假,在这三天中,大人们做的最多的事就是——疯狂购物!!
清晨,人们就在超市门前守候多时。直到7点半,超市才开始营业,人们便蜂拥而至。顿时,货架上被他们一抢而空,收银员累的汗流浃背,而我们呢,却在家呼呼大睡。到了下午3点,我们才去,可太迟了,宽大的超市里挤满了人群。为了不让收银员太累,超市特意加了20几个助手呢!有了这些助手,人群渐渐的散开了。有的人提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有的人犹豫不决在超市里闲逛,寻找更便宜的东西。货架上的东西争论着说:“选我,快选我!”
我的天呀!元旦原来那么热闹非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