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10:40
我的寒假趣事是什么呢?你猜,你猜,你猜猜猜,哈哈,意想不到吧,那就是在寒假我自己上超市的事情。
咳!整天在屋里闷着,真无聊。我在屋里坐着,呆呆地望着屋外的鹅毛大雪,心里别提多闷了。忽然,我感到肚子似乎在唱“空城计”。便跑到妈妈的屋里,大声说:“妈妈,我饿了,什么时候吃饭啊?”
妈妈头也不回,不耐烦地说:“冰箱里没食物了,你自己去超市买点西红柿,自己做!对了,再买一包海带丝!”
妈妈从包里掏出会员卡与十块钱。
我穿上大衣,手里紧紧攥着十元钱。
我小心翼翼地走着,楼道里黑咕隆咚的,我总觉着小一层楼里藏着一个妖怪,就这样,我提心吊胆地走出楼。突然,霹雳啪啦的一声响,我的神经一下绷得紧紧的,仿佛一拉就会断。我吓得急忙向超市跑去。雪还在下,我就像脚下踩着风,一口气跑进超市。外面天寒地冻,可超市里却如春天般温暖。
我走进蔬果区,仔细寻觅,看见了两个牌子:红柿子,粉柿子。红柿子红彤彤的,粉柿子粉嘟嘟的。我仔细研究了价格,最后决定买红柿子。
我开始认真挑选,最后选定了三个柿子,这些柿子虽然红,但是又硬又小。像妈妈说的那种不硬不软,大大的,脸儿通红的,那么十全十美的的柿子在这儿压根找不到。这些柿子不是伤痕累累,就是熟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