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2 08:08
我爱逛街,爱购物,爱那些人头攒动的大超市,爱那些应有尽有的小商铺,爱那些小巧精致的饰品店,爱那些方便快捷的网络购……
“购”出快乐
天色阴暗,乌云神出鬼没,冷风哗哗刮过,这该死的鬼天气。这该死的鬼成绩,这张满是大红叉上面写着惨不忍睹的74分,便正是我那数学卷子。“数学难,难于上90。”回到家,我被一大堆纠错、改错折磨的疲惫不堪,妈暖心建议到:“要不你出去散散心,回来再继续学吧,这样速度快效率高。”我便飞出了铁笼,逍遥自在的走在马路上,凄凉的冷风从耳边吹过,感到心里空空的,难受。哦,对哦,我不是还有一张健强超市购物劵吗?嘿嘿哈走勒!
到了到了!我踏上台阶,突然世界上没有那么的不公、黑暗了,好歹还有超市这么个好地方。当我的双眼被花花绿绿的产品蒙住时,心中甚是欢喜。哟百货区好久不见,呀你怎么又发福了?体积扩大了不少啊兄弟,你可真是一员虎将,什么糖果、饼干、话梅、薯片都被你拿下啦!哈喽生鲜区最近好吗?记得我妈光临你这时买了一条草鱼,弄得我吃坏了肚子,你可得多多注意了!哇熟食区,小弟不错哦,你瞅瞅,那色泽油光的烧鸡,那又大又圆的白馒头,那卤味十足的豆腐皮……你们好哇!我蹦哒到零食区前拎起一包话梅直奔收银台。啊,逛超市看到的是快乐,买到的是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