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3:25
周末的超市可真热闹!人流如潮!人们三五成群,大包小袋,进进出出。"惊爆价"、"最低折扣"、"特价"等醒目的牌价令人怦然心动。
妈妈和我先做了一个详细周密的“作战”计划。确定好"购物清单"后,我奋力推着购物车冲进人流。一路哼着小调,似乎自己也是一位司机,驾驶着"火车"左拐右拐,车轮发出"嘶嘶"的响声。
我们首先来到我最喜爱的零食区。零食区可是孩子的天堂,只见所有的孩子都蹦蹦跳跳,就像一只只小猴子,一会儿窜到这里,一会儿跳到那里。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零食,薯片、奇多、果冻……馋得我直流口水。要知道,为了减肥,我好长时间没有吃过零食了。一包包又脆又香的薯片和果汁搭配在一起,那是绝无伦比的美味;一盒盒圆圆的曲奇饼干,焦糖味的,奥利奥味的,抹茶味的,绝对是松软可口;还有一个个方方正正的面包,上面撒着肉松、火腿肠片,看起来就非常好吃呀!……望着这些数也数不清的零食和好吃的,我感觉它们都在向我招手,似乎央求我把它们都带回家。趁着妈妈不注意,我快速地把薯片、火腿肠扔进购物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