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功能笔-写物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22:34
“尖尖的头儿,细细的杆,会写字也会画。”猜猜这是什么?这就是笔啦!在未来我会设计一款百变功能“神笔”!
你可别不相信,今天真的要让你见识见识,我的百变功能笔有多“神”。首先它可以随着季节改变颜色。春天它是嫩绿色的,夏天它是红色的,秋天它是黄色的,冬天它是白色的。
变色只是它的一个小功能,神奇的是在笔头。笔的头部有7种颜色,分别是:红、蓝、白、黄、青、黑、紫。别看它小,它的作用可大呢!7种不同颜色的按钮上面标着不同的文字,有“钢笔”“铅笔”“圆珠笔”等,如果你需要用钢笔,那么你就按一下“钢笔”这个按钮,它就会变成钢笔供你使用,其他按钮也是如此操作,就不用我多介绍了吧。
除此之外,这支笔还装有一个电子芯片,可完成语音转化文字功能。只要主人对它说出想要书写的字词句等,芯片立马应声而变,自我启动功能,把语音转化为文字。有了这一功能,再也不用担心写字写得手太酸了。
不止这些,这支笔,还有很多神奇之处。平时用铅笔笔尖会断,用水笔笔芯会没水,用毛笔需要不停地蘸墨汁,但只要你用了这支百变功能神笔,这一切烦恼通通都不会出现。更厉害的是它能在你书写时,感应你的心情给你播放音乐呢。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有没有心动呢?我相信等我长大以后,我一定能把它发明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