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发明的东西是百变功能鞋,它是由电子芯片、纳米金属等材料制作而成的,它的形状、样子和大小都是随主人心意而改变的。
百变功能鞋的功能有很多。比如,你还有一分钟就要上学迟到的时候,百变功能鞋可以以每秒15米的速度让你准时到校,这样你就再也不怕迟到怎么办啦!如果你在散步时迷了路,你就可以用百变功能鞋来快速定位,就可以飞快地回到你家。如果你下课回家时忘了带雨鞋怎么办,不用怕,百变功能可以帮你,它可以变成各种各样的雨鞋,它还可以感应雨水高低,这样你就不用担心鞋进水啦!如果你还不满足,看上了一双新鞋,可是你的父母不给你买。这时,百变功能鞋又派上用场了,它可以扫描主人喜欢的新鞋样子,然后再把样子复制到自已身上,这样,就可以节省好多钱呢!
怎么样,你喜不喜欢我设计的百变功能鞋呀?我真希望我早点发明出来试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