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的新功能_关于洗衣机的说明文700字
洗衣机的新功能洗衣机的功能不光有搅衣、甩干的普通功能,号称“小捣蛋”的我又心生一计,创编了另一个功能——洗菜。记得在五岁的时候,一天早上,妈妈把我一个人放在家里,告诉我说她要去单位取一份文件,让我乖乖地呆在家里不要乱跑,还把青菜放在盆里,接上水放在水池边,准备一会回来给我做饭,我正在看电视节目,我一一答应下来。
看完动画片,我闲的没事干,看到水盆里的青菜,心里便想出了一个点子,既然妈妈和爸爸都可以用洗衣机洗衣服,那洗衣机也应该可以洗青菜吧!想到这里,我不禁为我自己的想法喝彩,如果我将青菜洗的干干净净,也许妈妈还会表扬我呢。我立刻跑到水池边把青菜从盆里捞出来,放进洗衣机的滚筒里,我又觉得少了点什么。噢!我没有放洗衣粉,洗的菜会不干净的。我弯下腰把洗衣机旁边的那一大袋洗衣粉拖过来,用我那蚂蚁般小的力气,拖着大象般的洗衣粉踮起脚尖,想倒进洗衣机,可怎么都抬不起来,“啊”一不小心洗衣粉袋子掉在了地上,还洒出去了一些洗衣粉,我灵光一闪,跑到厨房拿来我吃饭的小勺,把洒在地上的洗衣粉一勺一勺地舀起来放在滚筒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