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越来越多的科技产品走进人们的生活:高级浮空餐厅,多功能眼镜,能根据主人的想法而改变的衣服……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22世纪的功能笔吧!
你一定有过没带笔的经历吧!功能笔可以随着购买者的指令而改变颜色、样式。比如,上美术课时需要铅笔,你只需按下花朵装饰物,它就会变成一支已削好的铅笔;上书法课,需要毛笔,你只需按下星星装饰,它就会变成一支自带墨水的毛笔。
你担心这支功能笔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不,这支笔会在没墨时自动灌墨,再也不用担心考试时因为笔没有墨而影响答题了;这支笔还会调节颜色,在你需要彩色颜料时,你只用按下笔盖,它就可以自动调节成你需要的颜色。
有了这支笔,再也不怕笔弄丢了找不到了。这支笔白天可以吸收光和热,晚上功能笔会发出金黄的光,就算笔丢了,也能轻松找回。
如果你上学没带笔,这只功能笔就是你最贴心的伙伴。它带有扫描定位功能,可以检测出自己所在的位置。它每晚都会自动检测,看看小主人是否已经将笔装进笔袋。如果没有,它就会像闹钟一样,提醒小主人,陪着小主人一起养成爱收拾的好习惯。
有的同学很粗心,笔经常摔坏。有了这只功能笔,就算摔坏了也不用怕。你只需按下笔尖三秒,笔就会变成一支笔芯,检查被损坏的部分,尝试自动修复。如果不能自动修复,它就会重新根据主人的喜好而改变自己的外貌,功能笔又焕然一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