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10-06 21:18
在22世纪,高空餐厅、人工智能、高级停车场、浮空大楼……各种各样的高科技设施层出不穷,科学技术已经改变了人类的生活。
每次我坐车上学时都会遇上堵车,一堵就是几个小时,害得我经常迟到。但是在未来,我再也不用为堵车而烦恼了。因为未来的汽车,如果你遇到堵车,车门两边就会伸出机翼,车就会飞上天空,等飞过堵车路段以后车就会慢慢降落下来,收起机翼。
有的时候,爸爸开夜车总有一种想睡觉的感觉,这样疲劳驾驶是很不安全的。可是在未来,无人驾驶已经普及,你只需要叫一声“开启无人驾驶功能”,再设置你要去的地点就行了。
假期,爸爸妈妈都会开车带我们出去游玩,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停车位,可是因为车技不好,怎么停都停不进去。在未来,你想要“倒车入库”,车的轮子就会旋转九十度,然后再踩一脚油门,车就会很快向车库左右移动,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倒入停车位了。
未来的车真神奇啊,你是不是也想要一台这样的车呢?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实现这些高科技一定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