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功能沙发-四年级想象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2:01
你还在担心自己会腰疼腿疼吗?你还在为上学会迟到而发愁吗?从今天开始不用担心,不用发愁了,我发明的多功能沙发,可以帮你们解决。
多功能沙发它很特别,周围都是用50毫米的神奇钢化玻璃,从别的地方看是普通的木头,在沙发的底下有几个可以收缩的轮子,在沙发中间有一个方形控制台,在沙发的后面有一个暗格里面有一个电视。
它的功能也很神奇,快要迟到的时候它就会发出声音来提醒你,只要你坐在沙发上按下第一个按钮,沙发下就会伸出轮子来,接着把两边的机翼伸出来,飞出来了以后就会扣上一个玻璃罩子,飞上了天以后可以看见风景,到了目的地以后就会放出降落伞然后慢慢落下去,着陆以后他就会原路返回。
如果你上完体育课之后感觉腿痛的时候,多功能沙发就会问你是否需要按摩,如果你选择了是坐上沙发,它就会问你要什么按摩方式,回答了以后他就会开始按摩了,如果你觉得无聊的话,他会从背后伸出电视,然后根据你的年龄播放电视频道,最重要的是如果你眼睛有什么问题它就会放出纳米机器人对你的眼睛做护理。
如果你有不会的题时它就会用它头上扫描器来扫描这道题,而且会问你问题,看你是真的听明白了,还是在装装样子。
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