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有着可爱的容貌,简单、可爱、执着、认真、大方衬托出了她大度、非凡的气质,她总是穿着清新淡雅,头发高高的盘起来,整个人看上去给人一种清爽干净利落的感觉。她喜欢清新的天蓝色,有着小清新却女汉子的人格,内心却有一个公主梦。
丹丹:可爱是没的说,纯真、无邪、天真、烂漫是她的代名词,她一直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有着古灵精怪的性格,最喜爱八卦别人,开得起玩笑,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梦儿:她是一个执着的女孩,只要认定了一件事就必须要去做。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家中养着各种的宠物。她是一个处于花季的女孩,各种少女心思不自觉地流露出来。她是一个富有诗意的女孩,随口便吟来一首小词。她活泼、开朗,长得又漂亮,是男生心中标准的女神。她大方,不拘小节,很容易就与人打成一片。她也懂得关心别人,富有同情心,是一个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小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