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唱生活的歌谣-高二随笔700字
生活是一个五味瓶,它有感动时的酸楚,有幸福时的甜蜜,有离别时的痛苦,有奋斗时的火辣,也有那思念亲人是咸咸的泪珠。但无论如何,你都要学会——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有苦,有辣也有甜,还有很多我们无法用语言区叙述的心情,但在人生的道路上,痛苦和酸楚却占据前锋,甜蜜却紧随其后。
在母亲分娩时,痛苦紧紧环绕着母亲,但母亲人坚强忍受,随后,你就来到了这个世界。当满头汗珠的母亲看见你时,她笑了,她感觉她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慢慢地,你在爸爸妈妈的精心呵护下长大了,你开始学走路,你不断地摔倒,但又坚强地爬起来,最后,你终于学会了走路,当你蹒跚地走向父母时,父母抹去了背后的泪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几年后,你上学了,当父母把你送到学校门前时,他们用不舍的眼光看着你进入学校,当你放学回家时,你给父母讲述今天所学到的新知识时,他们笑了。
当你告别童年,步入青春时,你变了,你变得不爱跟父母笑谈,不爱跟父母在一起,开始讨厌父母,顶撞父母,但父母人心平气和的跟你相处。
在学校,稍有不顺,你就会大发雷霆。当你被别人欺负时,你不愿告诉父母,只是偷偷地躲在墙角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