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有着可爱的容貌,简单、可爱、执着、认真、大方衬托出了她大度、非凡的气质,她总是穿着清新淡雅,头发高高的盘起来,整个人看上去给人一种清爽干净利落的感觉。她喜欢清新的天蓝色,有着小清新却女汉子的人格,内心却有一个公主梦。
丹丹:可爱是没的说,纯真、无邪、天真、烂漫是她的代名词,她一直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有着古灵精怪的性格,最喜爱八卦别人,开得起玩笑,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梦儿:她是一个执着的女孩,只要认定了一件事就必须要去做。她是一个善良的女孩,家中养着各种的宠物。她是一个处于花季的女孩,各种少女心思不自觉地流露出来。她是一个富有诗意的女孩,随口便吟来一首小词。她活泼、开朗,长得又漂亮,是男生心中标准的女神。她大方,不拘小节,很容易就与人打成一片。她也懂得关心别人,富有同情心,是一个完美的不能再完美的小公主。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6
我进了这所学校,我又开始后悔了。这是一所贵族学校,这所学校里到处充斥着名牌的气息,我在这里有些喘不过气来,我没有可以炫耀的资本,我跟她们没有共同话题可以谈的了。
我有些烦闷,我扎在他们这一群人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喂,过来看看这些件衣服!”一个人高举着另一个人刚买的衣服大声呼唤着。
我转过头去,走到窗边打算看看外面的风景。窗外的大街上,来来往往的人和车,闪烁着霓虹灯的光,晃得我眼花。我走了出去,没有人知道。
我坐在操场的一角,看着那些人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我感到有人坐在了我的身边,我转过头,是我的同学。我从来没近距离看过她,她的头发乌黑乌黑的,总喜欢扎一个高高的马尾,露出光亮的额头还有称眉心的朱红色的小痣,两弯眉毛又细又长,笑起来还有两个酒窝——是的,她在对我笑。她站起身来并邀请我同她一起去散步。她是那种很受人欢迎又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女生。我跟她一边走一边谈话,竟不自量力的把自己的烦恼说了出来。
“呵呵!”她笑出声来,好像很熟似的敲了敲我的脑门,“这有什么,你看看我!”她伸手拉了拉自己的衣领,我这才发现原来她身上的那件手工拙劣的毛衣,她又用手扯了扯衣领,把领口翻好。
我和她走了好久,好像又明白了一些什么,好像自己懂了些什么。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