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寒秋,共看层林尽染,漫江碧透。
仔细回想一下,时间过得还真是挺快,不知不觉中高中生涯即将走到尽头,此刻还真是有点割舍不下啊。回首过往的点点滴滴,真是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有感动,有悲哀;有成功,又有失败。一切的一切都已化作今生最难割舍的回忆,它是我们人生路上的一笔财富,必将永存于我们心间。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
这是一个充满竞争的年代,这是一个张扬个性与展现自我的年代。这天,我们充满自信与激情,敢于迎接任何困难与挑战。依稀记得那个飘着细雨的运动场上,汗水与雨水汇成一股顺着脸颊流下,疯狂的擂鼓呐喊之声充斥着整个耳膜。我们在逆风中竭力呐喊:这是我们的时代。
怅寥廓,问苍茫大地,谁主沉浮。
一腔热血,游走于我们年轻的躯体中。这天,我们是战士,即将走向六月的战场。满怀热忱,我们向着远方齐头并进。艰难险阻,挡不住我们年轻的脚步;继往开来,我们能够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我们,要向世界证明我们这一代年轻的力量。
这天,我们,风华正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