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罚站_难忘的第一次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1:26
今天,在我小学以来的有生之年,哈哈,我终于第一次被罚站了。
为啥?自习课快要下课时,我犯了个天大的错误。有同学在打架,知道吧?我没劝,我给他们加油来着。那一刻,觉得使坏挺好玩儿。真的,好好玩。
谁知,偏偏让突然进班的老师看到了,倒霉。老师说:“同学打架,你要做的是劝架,不是加油。”老师气愤地说:“墙角站着去,十分钟,反思,想明白你错在哪里了。”
我坐最后一排,离讲台的墙角很远,走过去大概用了10秒钟。漫长的10秒钟。但我利用这10秒钟已经反思完了。于是,我放心地站在那里,开始发呆,开始体验罚站的滋味。
但就在这时,我发现墙角的墙上有一小片发霉了,还是蓝蓝的颜色,这就怪了。不管它,我把它想象成了蓝色的大海,波浪滔天,一望无际。那上面还有一个小洞,有四只蚂蚁爬出来了,停在上面,东瞅瞅西看看,其中一只还是红蚂蚁,我给它起名叫红樱桃,一部书里的水手的名字。
我尽情展开我的想象。我想我就是海盗,横行海浪,神出鬼没,截获财宝无数。今天,我要截获一艘商船了。而这几只蚂蚁,就是它的水手。我带着弟兄们冲上了他们的船,展开了激战。红樱桃最勇敢,我们与其它三只进行决斗,最后也只剩下它了。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