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罚站的滋味-叙事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0:57
人的一生中,总会遇到数不清的事情,让我们体会到各种滋味。这不,今年的一节舞蹈课,让我得到了一个深刻的罚站教训。
周六,我早早就写完了作业,得意万分,心想这下我可以玩一会儿了吧!于是就兴奋地拿出ipad,玩起了“迷你世界”。但我一玩起来,就刹不住车了,什么事都忘了做。我玩得正酣,隐隐约约听见了妈妈的声音:“淘淘!准备一下舞蹈课要用的东西,换上衣服,快点!”我以为听错了,仍然继续玩。“快点!你想迟到吗?”妈妈的声音提高了,我才敷衍地“噢”了一声,到屋里把舞蹈包拿到门口,胡乱地换上衣服,就又坐下来玩了起来。
到了十二点五十分,爸爸要带我去上课了,我依依不舍地放下平板,没精打采地出门了。到了上课那里,我舒服的喝了一口水,准备换好鞋拿着道具进舞蹈教室,可我一打开包,悲剧发生了,包里空空如也!我快急死了,没有舞蹈鞋,没有扇子和手帕等道具,我可怎么进去啊?我只好腆着脸给爸爸打电话让他尽快给我送来。
给爸爸打完电话后,我焦急得在舞蹈教室门前徘徊,心里也默默的祈祷:“爸爸,我的好爸爸,你快点啊!爸爸啊爸爸,舞蹈用品柜子的坐标我跟你说得很详细了,你该不会找不到吧?!”我一次次的看窗外,看表,看舞蹈室。仿佛过了几个世纪,终于盼来了爸爸。可还是晚了,当我进去时,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虽然不是被任何人命令式的罚站,但这种自我罚站的滋味真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