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6:37
在跳舞课上,有一位同学动作做错了,老师竟罚她站一节课。
她才站了半个小时,就已经坚持不住了,老师看到了,拿起他的超级“记忆小棒”一过去就是两棍子,没被罚站的同学都看傻眼了,赶紧转回头去,怕自己也被罚站。而被打的同学,眼泪早已湿了她的眼眶,我不禁泛起了一阵同情与怜悯。
又过了半个小时,我们在把杆上的内容都跳完了,我回头看了她一眼,我看出她已经坚持不住,很想回归队伍去跳舞,但是没办法啊,只好继续坚持下去,她之前在眼眶里的泪水还在打转。终于,下课了,她也度过了这段艰难的时光,拖着疲倦的双腿离开了教室。大家看着她的身影,跟我一样都可怜她,但是,大家都知道:下次不能跟她犯同样的错误。
我猜了一下,这次教训一定对她非常有效。果真,她在以后的课程里,再也没有犯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