罚站_小学写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9:51
我们班的小c同学可是出了名的会调皮捣蛋,各科老师都对他“骂不绝口”。被小c打过骂过的人,一听他的名字,立刻闻声色变。
在上个星期一的语文课上,小c就和同桌小y闹了起来,小c去抢小y的笔,惹得小y大喊“干嘛”,这一喊,可把语文老师惊住了。于是语文老师问:“干嘛呀,小y?”“小c抢走了我的笔!”小y沮丧地说。于是语文老师又问:“干嘛小c?”小c回答不出来。
这种上课注意力高度不集中的学生,下场自然好不到哪里去。结果,老师让他罚站一个星期。这可把小y乐坏了,但老师说:“一个巴掌拍不响,小c站一个星期,你也得陪他站上两天!”在老师说这话前,小y可还在哈哈大笑,老师一番讲下来,眼泪都快流出来了。这下,又把小c乐坏了,真是“乐极生悲”啊!
一上语文课,小c和小y他们两人就要自觉的走到后面罚站。在教室后面站着上课,这心情啊谁都知道,那可是伤心得不得了,两个人总是面无表情。只不过,小c和小y站在后面,把后面也变成了“民不聊生”之地,坐后排的同学都怕他们又找自己说话。我看着他们,心里不由得泛起一阵同情心。
经过这次“历史性事件”之后,我们班的同学就很怕老师再罚站了,所以,我们班上课说话的情况,从原来的家常便饭已经变成了寥寥无几的“突发意外”了,小y和小c成了语文老师“杀鸡儆猴”的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