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太阳_关于罚站的作文1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6 05:16
夏天,太阳像一个火炉般炙烤着大地。
中午,我下楼拿东西。突然,汗腺将“出汗的功力”放大十倍,热得我汗流浃背,整个人像放进蒸锅一般,可真热啊!
正值初夏,由于我们班级纪律不好,在太阳底下罚站了10分钟。哇!真的是“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站了9分钟,我感觉自己头有点不舒服,结果同学们说我中暑了。唉,夏天的太阳,像一位复仇的公公,把我们当烧烤了。
夏天的太阳,真坏!
罚站后的反思
更新时间:2024-05-14 04:34
我们班的纪律很不好,特别是在副课上。瞧,这不又被罚站在走廊里了。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电脑课刚刚上课,同学们就兴致勃勃地到走廊排队了,同学们在走廊里放声说话,四班的徐老师走过,同学们视而不见;三班的音乐老师走过,同学们更是若无其事。直到张老师去二班上课,见我们乱成一锅粥,才向我们吼道:“电脑课别想去上,就给我在这儿站着!”我们吓得魂飞魄散,赶紧站回自己的位置乖乖站着。这一站就站了一节课。
你可别小看这一节课,没到三十分钟,我的腰就酸了,腿也麻了,心就抱怨道:唉,站这么久,累死了。可又想想:张老师这样也不是为我们好吗?也不是给我们敲敲警钟,让我们别再这样了,并改掉这个坏毛病嘛!
我这个毛病怎么会有呢?我得出了一个结论:同学们都管不住自己的嘴巴!下课就不去说了,老师站讲台边,宣布军训必须带什么日用品,还没说完 ,同学们就兴致勃勃地讨论起来,有的聊得正起劲,还在手舞足蹈;有的前后围聚在一起,窃窃私语……直到老师怒气冲天地拍一下课子,喊道:“说够了没有?同学们才回到原本的上课状态。你不觉得这是个十分不尊重老师,十分不遵守课堂纪律的班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