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罚站了_难忘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8
生活中的很多经历都让我很难忘,有些经历也确实给了我很多教训,让我受益匪浅。让我印象最深刻的其实就是那次被罚站的经历。现在回想起来,我都会觉得脸上火辣辣的,抬不起头来。
那是上小学五年级的事了,虽事隔两年,但我仍觉得如同昨日发生。那是一节数学课,我跟我的同桌吵了起来,被老师发现了。老师先叫同桌起来回答问题,同桌回答不出来,老师便叫起了我,我回答的也是语无伦次,这时,老师大吼了一声:“你们俩刚才干吗?”我没好气的告诉老师同桌刚才骂我,可我的同桌却一味的否认,结果老师一怒之下都被罚站到教室门外。我的同桌站在门外似乎若无其事,可我却难过的要命,毕竟在老师和同学的眼中我是个好学生,在加上我平素里就好面子,如今被罚站,而且是读书以来的第一次被老师惩罚,我直觉的自己有点无地自容,肺甚至都要气炸了,也不知到是怎样挨到下课的,几个高年级的同学从我身边经过,都用异样的眼光来看我,那种被误解的感觉,我真的无法形容那有多难受……
从那以后,我的生活似乎改变了,终日觉的阳光不再明媚,甚至感到刺眼;操场上鸟叫声,也不再悦耳,甚至觉的都是对我的阵阵嘲笑。整整过了两个月后,才走出了这个阴影。
事情已经过去两年多了,我还是记得很清楚,因为那个时候脑子里的想法就只有四个字,被罚站了,那真的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情。我以后再也不敢不专心听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