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0:13
今天我读了一篇文章,名叫:小鱼发卡。这篇文章是讲有一个小女孩,她的院子里有许许多多发明家,其中一位非常非常疯狂,因此小朋友们都叫他:疯子叔叔。有一天,疯子叔叔站在树上唱歌,当时在刮风,唱着唱着,疯子叔叔的钱包掉了下来,但他却浑然不知,还在唱歌,其他小朋友都笑了,这时作者弯下腰捡了起来正准备给他,但是由于风刮的太大树倒了下来,从此,小女孩变成了残疾人。
在医院里,有一个小男孩说道:“你的发卡真好看。”作者一听到发卡两字,多年不流的泪终于又流了下来。
我看到这里,情不自禁地想:我真幸福,不是残疾人。我一定要珍惜我的美好时光,让我每一秒都过的有价值。让所有的健康人一起去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