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卡-四年级写物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17:45
说到发卡,大家都知道,都有,但这个发卡与众不同,不是因为这那好看的外表,而是因为那是送给我的。
从一年级开始,我的语文老师就对我很好,我第一次看见她时,她穿着一件淡蓝色的长裙,那乌黑的长发上夹着一个发卡,那发卡闪闪发光,月亮的形状,一下就被我注意到了。老师戴眼镜,声音也很柔美,所以我们都很喜欢她。
有一次,去老师家上课,我很紧张,连话也不敢说,一开门,那美丽的老师出现在我面前,往上一看,那精致的发卡依旧戴在她的头上,我束手无策傻傻站在那里,老师仿佛知道我很紧张,马上递给我一包饼干:没事的,进来吧!”下课之后,老师还请我一起吃饭。就这样,我们渐渐认识了。家访时,我有缺点,老师总会给出合理的解释,帮我解围,有优点,老师会表扬我,我很感谢她。时间过得可真快,转眼间就到了二年级的寒假,也是最后一节课。进门时,我发现老师从框子上拿下来了几张纸,满脸疑惑的我发现今天老师头上的发卡不见了。老师拉我坐下,她告诉我说:“对不起,我可能不能再教你了……”我说着没关系,心里已经难受得不得了,一时接受不了这个可怕的事实。只见从抽屉里拿出一个发卡放到我手中。这不是……!“没事,送给你了!”仔细看,这个发卡真的很好看那金色的边框,那闪着亮光的珠子,那清晰可见的细小的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