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没吃汉堡包了,嘴巴有些馋了,我决定自己做一个汉堡。其实,做汉堡并不难。下面让我把步骤一一告诉大家:先做上下二层两块面包,将一块刚从油锅里取出的炸成金黄色的鸡肉放在一块面包上,再放一些鲜嫩翠绿的生菜叶放在鸡肉上,如果你喜欢的话还可以加一个嫩嫩的荷包蛋,然后按自己的口味,加上色拉酱或酸酸甜甜的番茄酱,接着把另外一片事先准备好的面包盖上。这时候,这个汉堡包95%已经完成了,可是还少了些什么呢?哦!对了,面包上还应该粘一些白白香香的芝麻。
怎么样?都嘴馋了吧?哈哈,你们都上当了!其实呀!它是一个用纸黏土做成的汉堡包。
垃圾食品不能多吃,但是真的很香。有个词语叫画饼充饥!而我做的这个迷你汉堡,称做做汉堡解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