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8:58
瑟瑟的冷风吹入了我的衣衫,我看着万里长空的黑夜,如此朦胧,没有星星,没有月亮,只有我,形单影只,我望着角落的影子,来吧,让我们共饮一杯。
我不知道为什么有这种伤情,感觉眼中将要留下冰冷的泪水。我不止一次的提醒过自己,我只是想要做个普通人,是不是这也不允许,我自认没有做过什么,凭什么要我来承受?
那一刻,真的想要大哭一场,只是,不能。我从不苛求别人的可怜,更不想讲自己懦弱的一面剖出来展与众人。
树影斑驳,墙面破败,家徒四壁,我一开始还是傻傻的以为,这不过是刚刚开始,以后的日子还长,只是,我承受了多少年,我背井离乡多年,不曾见过父母孩子,但思乡之情早已占据了我的心。
举杯饮酒,独自一人,或许,或许刚刚开始。天边漏出了一片白,那是阳光吗,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在我的脸上,我的阴霾顿时消散了很多,我错了,不管日子有多艰难,我终究是要过得。我要好好的活着,要干出一番大事业。至少,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到黑,我相信,只要我肯努力,我终究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