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好后悔。
在我们的心目中,老师您并不多么美丽,也没有多少新颖的讲课内容,有时说起您讲课拖堂的事,我们甚至有些讨厌,脏话像泉水一样涌出来,脸上还带着得意的笑容。我承认我也有过这样的时候,但是仔细地想一想,其实您是很辛苦的。
真的,以前我也老是觉得您好像很喜欢拖堂,几乎没有一节课不拖的,每节课大家都怨声载道,我也对这件事情很气愤,因为我们总是想少学一些。
但是您还是想让我们多学一些,就这样,我们结下“仇”。每次见您的眼睛被汗水弄得很疼的样子,我心中的良知又在悄悄地苏醒了过来。恨你,只是一种借口,我真的很想让你再拖一次堂,我真的好后悔。
可是时间已经慢慢的没有了,没有了时间,您又能再为我们讲几节课?从一开学,我就对您不满,我现在不知该怎么面对您,良知让我无言以对,都是我不对,我错了。如果用什么可以弥补?我一定不顾一切地去办。
还记得,那一天我写作业没有认真,您把我叫到了办公室,您生气,我也很生气。可是到了那儿,您说:“你如果认为这样做作业可以的话,你就这样吧。”“把本子拿走吧”看你生气的样子,我拿起本子就走了,到了门口我就把本子撕烂了,扔进了垃圾桶,我当时真想把你痛扁一顿。后来又想我错了,我的良知又在提醒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