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1 03:54
到底要不要去竞争大队委?当大队委真的好累,家住得本来就远,如果选上了,早上不到六点十分就要起床了。
可是,当大队委的那天就不用做早操,不用晨跑,而且可以监督别人……看起来是不是很威风吗?威风是很威风,可是幕后,同学们是有多少讨厌大队委,我又不是不知道。
在学校里,大队委就像站在天上的眼睛,在高处盯着学校里每一个人的一举一动。有时候,连那个人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大队委都看清了,紧接着,两人就成了怨恨的对头。可是,大队委要做的本来就是这个活,不然,还要当这个大队委干嘛?
当大队委当然要管纪律,可是当了如果当不好就可要被人家在背后埋怨,每次要扣分的时候吵个你死我活。比自己小的还算了,比自己大的就更了不得了……那,大不了去告诉老师呀,这或许是个好办法。
但是,告老师告多了,还要什么大队委?!可要是错个这个机会,那你就老是想着被人管着,而不要想去管管别人。
那,我看,我就进去试试,随便说说。不行,那多不好啊,随便说说,多对不起自己啊,我觉得,要去就去好好说,就当一次练习!
对,一次练习,嗯,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