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的自述_关于薯条的独白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05:35
我是薯条,是深受人们喜爱的食物,相信你们对我一定不陌生。接下来,我就好好为你们做个自我介绍。
我们薯条家族的每个兄弟姐妹的长相都各不相同,有的高大,有的娇小,有的直直的,有的弯得像个“S”形。我们都有着很好的柔韧性,怎样扭曲我们都不会喊一声“疼”。我们还有统一的“土豪金”色,是不是特别时尚大气呢?
我们不仅拥有外在美,还具内在美。我们气味香:要是你闻见了就会垂涎三尺;我们口感好,轻轻一咬我们的身体,细细咀嚼一会儿,我们柔软的身躯就变成了容易吞咽的小块;我们味道棒,将我们放在嘴中慢慢品尝,便有一股香香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咽下后也感到回味无穷,若是加上酸酸甜甜的番茄酱,味道就更丰富可口了。
正因为我们外在美、内在美俱全,得到了许多人的好评和喜爱:孩子们每当路过洋快餐店,都会嘟囔着求家长买一包尝尝鲜;年轻人把薯条当作零嘴儿,解解馋;学生们经过一天辛苦第学习,放学后自然要补充营养,薯条是不二之选;上班的人们十分忙碌,会把薯条当正餐食用,吃几根薯条,疲惫的大脑立刻像充电了似的更快地运转……可是,任何食物都是有利也有弊的,我们的原材料是土豆,但我们是油炸食品,吃多了太油腻,容易长痘痘,严重者还会患上癌症;要是是黑心商家做的薯条,还可能用了地沟油,非常不卫生。所以,同学们,“薯条虽棒,可不要贪吃哦”!
更新时间:2024-05-10 00:39
你,原本是天堂上乐无忧的仙女,可是有一天,你失去了你的光环、你的羽翼、你的锦衣,你来到了人间,换上了粗布短衣——那时,你已经决定做一位平凡的母亲,你锁上昔日自由向往蓝天的心,你不再想要飞翔,你要好好陪在你的麻烦天使身旁。
母亲,其实,你不必难过与内疚,我懂你:我懂懂你的委屈、懂你的思念、懂你的伤。
当我从天而降的那一刻,我就明白,我的出现会给你带来许多困扰。那时,你还是个天真的姑娘,还是没有学会怎么当一个母亲,还是没有习惯委屈,还是不会怎么照顾我这个小麻烦。我半夜的哭喊,你总是先安慰我,但我又哭闹得更凶,你就又笨又傻地用手捂我的嘴,而不知道我肚子饿了。这,我不怪你,因为我懂,你还不知道母亲一词的真正含义。
当我10岁时,你抛下了我们姐妹三个和爸爸,一个人远走高飞。至今还记得,你是在大家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情况下走的。这,我不怪你,因为我懂,你是为了这个家才选择离去,才选择出国,才选择思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