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推荐一个好地方作文550字
齐齐哈尔龙沙动植物园是东北最大的动植物园。这里有着丰富多彩的植物,还有着来自五大洲的各色珍稀动物,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刚进入动植物园门口,映入我们眼帘的是用铁环制作的一个地球仪模型,上面雕刻着“我们共有一个地球”,这是告诉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和动物都是这个地球上的成员,我们要保护好这些生龙活虎的动物。
只要我们按照最佳游览路线行走,第一站就是跑马场,那里有美国的矮马,只要小朋友们来到这里,都会争先恐后地骑上小矮马在跑马场溜上一圈,孩子们骑上漂亮的小马显得格外威武。
接下来的第二站是德洲农场,那里有绿头鸭、鸳鸯、海狸鼠、羊驼和耳廓狐这五种动物。接着向前走就是第三站,绿色的植物园区了,那里面有:雪松、红松、龙柏、槐树等等,简直让人们应接不暇、眼花缭乱。这里最有特点的是槐树,它的树形高大,喜欢阳光,生长速度特别快,听说它开的花可以做中药或染料呢!
到了中午,人们都已经很累了,正好到了鹦鹉表演场,人们坐在座位上可以边吃着美食,边看表演。那些表演的鹦鹉们不但有漂亮的羽毛,而且个个都有自己的绝活。它们有的玩滑梯,有的会踢足球,有的会站在高处用嘴巴和爪子提水桶,还有的会升旗……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一下午的时间,我们还观赏了狮子山、北美森林、孔雀园、五虎穴、欢乐鸟园等。这里的动物真是数不胜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