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沙动植物园-游记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5
今年中秋放假三天的时候,我们去了齐齐哈尔。
晚上,我兴奋地闭不上眼,想我们会不会去看翟志刚的雕像啊!去不去他的老家啊!想着想着就睡着了。
第二天5:00多钟,我们去了姥姥家吃早饭,然后,我们陆续跳上了车。我们经过了三个半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齐齐哈尔,下午,我们要去龙沙动植物园。
到了龙沙动植物园后,我们围绕着看了一圈。嗬!真是应有尽有,马戏团的表演让我们赞不绝口。山魈的模样让人瑟瑟发抖,小猴的举动让我大吃一惊,还有听话的驼羊和可爱的小矮马。
我最喜欢驼羊和小矮马了。
小矮马的全称叫美国矮马,它真很矮。拍拍它的头,摸摸它的脖子,给它喂了草。它吃草的声音“嗄吱,嗄吱”地,好像要把草磨碎似的。
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小矮马,走到了驼羊那,驼羊更好玩了!它伸长了脖子,看着我们。我仔仔细细的观察,它长长的脖子,又长又细的腿,蹄子象马,就差头和背,要不然就是骆驼了。我摸摸它,身上毛绒绒的,感觉真好!我又看看驼羊的介绍,说它很耐渴,居住在高原上,大概70—120千克。我在两只驼羊中间喂了一把草,两只驼羊一起吃,吃到了草的中间,他们两个居然亲到了一起!真是太可爱了!我蹲下捡草的时候,它也想和我亲近亲近,准备舔我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