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刺骨的寒风丝毫不讲情面的刮去了人们丰收的喜悦,鹅毛大雪覆盖了一切喧嚣,同时也覆盖了晴朗的心情。寒风中,“讨厌冬天”这个话题以风为载体传遍整个城市,也传到了冬天本人的耳朵里,但冬天并不伤感,她仍旧那么冷静、那么自然,她知道,时间一天天过去,她的孩子——春天,就快回家了。
2.下午四点左右,太阳就毫不吝惜地射放出它灿烂的光芒,给街上的行人,路边的树木、楼房都镀上了一层刮不掉的黄金,还给我们带来一种温暖的感觉。风,像母亲的手抚摸着你的脸,暖暖的,舒服极了。而云就像一块块融化的牛奶糖粘在天空上。
3.这一天天气格外晴朗,空气中带着冰雪的纯净,堆积在沟洼里的雪干飒飒的,小风一吹飘飘扬扬,想万点银粉撒在笔直的公路上,太阳光从山尖向外一喷,瞬间,在这平坦的路面上,闪着散碎,耀眼的光泽,好像是白银铺成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