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达人-我的妈妈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23:35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动手”的神奇达人。
“瑞瑜,你来看看我这个电视,刚刚碰了一下,又看不了了……”每当家里的电视不能看了,奶奶就会把妈妈叫去。
只见妈妈扫了几眼电视,又按按遥控器,不知道在捣鼓些什么。忽然,“叮叮”一声,电视屏幕又亮了起来。
我不禁想起了妈妈的许多事迹。
记得有一次,爸爸买回了床围栏,一直没装,妈妈却是悄悄惦记上了。
“妈妈妈妈,我看不懂这篇短文,这什么无错号……”我边问边冲进了妈妈的房间,看见我妈妈坐在地上,话语戛然而止。“妈妈,你在干什么?”
“装围栏。”妈妈头也没抬,应声道。
“呃,你打算怎么装?”我也顺势坐下,与妈妈一同研究说明书。
“根据说明书:先接下三管和上三管,然后固定旁边两跟竖管和调节距离床垫的高度,最后只要把护围套到管上再把管与竖管接上就好。”
然后,妈妈就开始操作了,我渐渐发现自己只有看的份。
忽然,妈妈好像遇到了什么难题,眉头紧锁,在一个步骤上反复调整。原来是第二步,这个最难,妈妈总共调了三次,才拿到一个装好后拉下围栏时都不会因为床垫软踏下而被上管硌脚的高度。
接下来就是试用,我们发现只用床垫重力压着不装上螺丝与床板固定的话,还是会有移位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