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3 00:01
今天又是一个周末啦,不用那么早起来,所以我也在床上赖了很久。父母都去工作了,今天他们会比较忙,应该要等到晚上才能回到家,他们也在前一晚叮嘱我要按时吃饭,因为自己在家就做自己喜欢吃的吧,所以我就比较自由了。醒过来的时候,我就开始想早餐应该要吃什么呢。冰箱里有纯牛奶,我记得柜子里还有几片吐司,刚好家里也有早餐机,那就做一个三明治来吃吧。说时迟那时快,我立马从被窝里爬起来,跑去洗漱了。
我先从冰箱里找出了一个火腿片,一个芝士片,然后又洗了一片生菜,接着把它们依次铺在了早已放在早餐机上的吐司上,然后我又加了一点玉米粒,最后盖了一片吐司上去。现在只要把早餐机压好,稍等几分钟就可以吃啦。随着“叮”的一声,吐司已经做好了,我忍不住打开了盖子,香味扑鼻而来。吐司上面还有被早餐机压过留下来的可爱的图案,我想着要不然就不要切它了,于是我就把它放在了一个盘子里。我又倒了满满一杯牛奶,这时候鸡蛋也熟了,于是我就坐在餐桌上开始享用美味的早餐了。咬下一口吐司,几种口味撞击在一起,美味极了。再喝完一杯牛奶,肚子已经是饱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