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饺子_写动手的作文250字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今天中午,爸爸妈妈要包饺子吃,我高兴得又蹦又跳,因为我最爱吃饺子了。
开始包饺子了,爸爸负责擀饺子皮,妈妈负责拌馅和包饺子,我在旁边仔细观察。
爸爸从水壶里倒出一杯温开水,在水里放了点盐,又打了个鸡蛋放进面粉里,然后将水慢慢倒入面粉中,并用筷子不停地搅动。爸爸和好面,把面切成很多的小段,并擀面杖将面皮擀的很薄。妈妈同时在一旁拌馅,她把猪肉剁碎后放入各种调料进行搅拌,拌好后她就开始包饺子了。妈妈左手拿起饺子皮,右手用勺子舀了点馅儿放上去,然后用手一捏,一个漂亮的饺子就包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