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记叙作文6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俗话说得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动手,不但可以吃饱喝足,还可以体会亲自动手做东西的快乐,这可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呀。
放假好几天了,每天爸爸妈妈上班后,家里就剩下我孤零零的一个人,特别无聊。昨天,我亲爱的老姐终于完成学业回来了,我兴奋的一蹦三尺高,一把抱住老姐激动的说:“姐,你可真是我的亲姐,回来的太是时候了,这几天我一个人都快闷死了。”
今天上午,老姐对我说:“走,咱俩去超市买菜,午饭咱俩做,让爸妈多休息休息。顺便再买一些做蛋挞用的材料,你喜欢吃蛋挞,我教自己做,以后你就可以吃上卫生、美味的蛋挞了。”到了超市,几个老爷爷、老奶奶互相聊着天,不紧不慢挑着各种蔬菜。我们装好菜,买了一块肉,又买了一些蛋挞模具和黄油,高高兴兴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