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动手的爸爸-人物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21:21
我眼中的爸爸,是一个挺拔的男人,高高的个子,戴着一副黑框眼镜,有几分豪迈、几分英俊,脸上总带着淡淡的笑容,给人一种阳光向上、积极乐观的印象。爸爸非常爱做手工,而且还挺幽默。
我喜欢养金鱼,爸爸就给我做一个漂亮的小鱼缸,是爸爸用了一整天的时间亲手用玻璃粘的,方方正正,四平八稳的,小金鱼在里面游来游去,快乐的生活,我问爸爸:“为什么别人的鱼缸都是圆形的,咱家的鱼缸是正方形的?”爸爸笑着说:“咱家的金鱼住的是老北京的四合院。”
五年级暑假的时候,我迷上了做黑板报,自己设计版面、配插图,学习美术字,不亦乐乎。爸爸就动手给我做了一块小黑板,从锯木板,刷黑漆到穿上铁丝挂到墙上,大热的天他忙得汗流浃背,汗水不停地流进他的眼睛,他不时把眼镜取下来擦一擦,我很过意不去,让他歇一歇,爸爸笑着说:“没事,每一个成功的编辑背后都站着一个做黑板的爸爸。”
你们觉得我爸爸怎么样?特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