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是高二开学第一周。
9月2日星期一开学第一天,在去学校的路上遭遇前所未有的堵车,原本一个小时不到的路程,这天翻了个倍。上午9点30分左右到达学校匆忙将行李放在寝室,来到教室参加开学典礼。照例是发书、回顾暑假生活和上学期考试情况、收看开学典礼;之后进行浦东新区学生联合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推选,我校一共三个名额,其中团委学生会一人、高一女生一人、高二男生一人。各班先选出一位候选人,再由每班派五位学生代表到年级中投票确定最终的人选。班主任老师宣读了代表条件:1、品学兼优;2、积极为同学服务,受到同学的信任和拥护,在学生中具有较高威信;3、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和议事能力,能较好的履行代表职责的学生。我很荣幸被同学们推荐为候选人,代表班级参与代表资格竞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