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好开心!同学们又开始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去了。   依然是那一张张熟悉的笑脸,依然是那温馨的话语,但不同的是同学们都变得成熟了。个个都懂礼貌,关心、爱护同学。这个新学期的老师也换上了新面貌。
教我们数学的刘老师换了另一个新的面孔,她叫什麽,我忘记了。但我知道,她是一个严肃又像慈母般的老师。其他的老师都还一样,是依旧的面容。老师门更加像慈母一样来呵护我们这些小幼苗。
我们原来的校园,我原来的校友,都还是那样,和以前一样,一样打招呼,一样亲切的问候。他们的问候、招呼是我看到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我就像一只迷失方向的羔羊,是他们给了我前进的方向。我热爱原来的老师,热爱原来的同学,是他们让我看到了智慧的光芒,书的海洋。
啊,我喜欢,我喜欢新的学期,新的学期开始。新的学期一开始就证明我们有新的目标,我们要向这个方向努力前进,向这个方向拼命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