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来到这学校时,是在8月的最后一号,所以避开了军训,不过,我还是挺庆幸的,听班上的同学说军训很累。
不过,来到这里,我才发现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一个人去住,一个人吃,还有自己整理好一切。
这些天,除了睡觉,几乎整天都在教室里,不过,因为没有书的原因,我也只是偶尔预习一下,在班上,我与大家并不太熟,而且我也感觉数学难一点,不过,很快就会了,其它的课程上很没什么困难,倒是英语很课听不太懂,还好还懂一点。
在生活上,自己动手做这一切还好,就是睡不惯外面的地方,不过,习惯成自然吧。
在下一周,我打算把课外的书买好,并拟定计划,好好的努力学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