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狗_我家的调皮狗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5:08
我有一只特别调皮捣蛋的小狗。它有一对会前后摆动的耳朵,一双能“说话”的大眼睛,鼻子上。它的嘴跟别的狗不一样,它的嘴是小小的而且是一字形的嘴巴,它的毛跟染色的一样,他是灰色的,每一只狗都有自己的生活习惯,当然我家的狗也有自己的生活习惯。有时候我在它旁边陪着玩,星期一到星期五我不在都是我一个可爱的小弟弟,照顾着他,那么“旺财”(小狗的名字)就会发出可怜的声,使你不得不再去摸摸它。每当它吃过奶子,我就会把他从笼子里那出来,和他玩一会,然后就喂它奶子,又睡觉了。
旺财是我家的开心果,又是我家的“调皮蛋”。记得它刚那过来的时候,半夜3点多在叫,我外婆起来给他烧了一点奶子喝了之后,他就继续睡,我家旺财他拉屎,尿尿都大声喊一声我们就知道了,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吃饭我们都忘了旺财还在外面呆着,我吃完饭找旺财玩,可是我找不到它跑到哪里去了,最后在我的房间找到了,原来它躺在暖和的地方睡着了,那时我找不到快着急死了,我家的小灰是个调皮可爱的小狗,我喜欢它的可爱和天真,跟它在一起,真是让我很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