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调皮弟弟8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4:47
在我9岁以前,一直是家里唯一的小孩。虽然当家里唯一的小孩挺孤单的,可是爸爸、妈妈每天都像对待公主一样地对待我。
弟弟出生以后,所有的一切都变了。弟弟没有让我跟他一起共享父母,他把父母从我身边抢走了。至少我是这样感觉的。
弟弟什么时候都很烦。我想专心做事的时候,他老是大叫,不让我做我的事;他饿了也哭,他不高兴也哭,没有什么好哭的事情还哭!似乎他无时无刻都在哭。我想,任何人只要是靠近他10英尺之内都会烦他,甚至有时我觉着他特别讨厌。
我弟弟的小名叫浩浩,快两岁了。他会把东西弄得乱七八糟,把食物扔得到处都是:桌子上、地上,有时竟然把他穿的裤子扔在我的裤子上!
但是,烦归烦,和我的父母一样,我还是很爱弟弟的。
他很可爱,也很有趣,经常穿着妈妈的高跟鞋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他想往上跳时,就先蹲下,好像要跳得很高的样子,等到真的跳的时候,他的两只手甩得老高,但脚却离不开地!他要扔东西时,总是松手松得太早,结果把要扔的东西掉在他的身后,或者脖子里面!
弟弟特别聪明,学东西很快。他已经知道怎样和别人击掌,还会招手说“再见”。我也教会了他怎样拍手和握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