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我_调皮的我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1
童年就是最亮的那颗星星。
说起小时候嘛,没有什么好说的,就是两个字——调皮。童年中稚嫩而单纯的我什么都不懂,可那时,也是我最快乐的一段时光。当然,也是调皮的最佳时期,所以那时我真是调皮到家了。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们在外面玩,那时正是秋老虎的季节,太阳火辣辣的。尽管如此,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天气越来越热,带的水很快喝完了,大家都渴得很。这是,不知谁说了一句:“我们去那边偷果子吧!”
“不行,不行,那有大狗!”
“没事,他去遛狗了”
……
经过一番讨论后,大伙决定去果园偷桔子。
开始行动了,大家迅速跑到君君家门口,一个难题飞了过来,偷桔子必须爬墙,谁去呢?“我来”,我自告奋勇,这时,他们不知从哪弄来的砖,“太好了”,我说:“这样就方便多了”。
我一脚踩着砖,一手扶着墙,不知哪个讨厌鬼,硬是把我的另一只脚给抬了上去,我差点摔了下去。我小心翼翼的爬着,大家都在下面帮我垒砖,不一会儿,我就爬上去了。正好有几只桔子冒出了牵头,我轻易地就摘了下了,他们接的很准。好了,也该下来了,这时,果园的主人恰好回来了,他们大喊一声:“快跑!”我吓了一跳,一脚踩空了,“啊”的一声从上面掉了下来,头也摔破了,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