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调皮小乌龟_描写动物的作文10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5 13:22
在“三八”妇女节的那一天,爷爷在爱华市场旁边的一家水族馆专卖店买了两只小乌龟送给我,因为我之前老是缠着爷爷帮我买,今天爷爷终于实现了我的愿望帮我买回来了,这实在是让我高兴、让我意外了。我高兴地连忙对爷爷说:“谢谢爷爷!谢谢爷爷”!于是爷爷就对我说:“不用,今天正好是你们女人的节日,就当爷爷送给你的礼物好了”。
乌龟回到我家后,我就开始观察一段时间,后来我想给它们取个名字,但是不知道该叫什么好?于是,我想了想,认真地看那两只小乌龟有什么不同,突然眉头一皱,有眉目了,我看到有只乌龟眼睛旁边带有点红色的形状,而另一只却没发现它身上有什么不同,后来我灵机一触马上为它俩取了个名字,带红色形状的叫“小三”,另一只就叫“小八”吧!这两个名字合起来岂不是叫“小小三八”吗?正好是在“三八”妇女节买回来的。于是,我的意洋洋地对自己说:“那就取这个名字吧,又好记又有特别的意义”。你看我多聪明,取了这么好听的名字。
第一步取名字完成了,接下来我就要侍候那两只“小小三八”了,为它们找个“安乐窝”,它的小窝里还要捡几颗小石头放进去给它们爬,然后再给它俩“洗澡”(换水),隔两天就喂点东西给它俩吃,功夫可不少喔!有时候它们很调皮,总是想爬出来玩,它们可能在自己的窝里呆得很无聊,想出来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