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爸既凶悍,又呆萌可爱,还喜欢调皮捣蛋,真是童心未泯啊!他有特长三个:吃饭、睡觉、打豆豆(打游戏,爸爸去哪儿1森碟经典语录)。小时候,奶奶给他买了个游戏机,爸比就开始玩“魂斗罗”了,真不愧是“魂抖落”啊,现在经朋友介绍,爸比又开始没日没夜地玩起“梦三国”来,还绐自己起了个网名,“哥早已是天下无双”?!
事件A一—调皮、撒谎。
昨天,妈妈刚提起这件事,我们就笑得不亦乐乎、前俯后仰了。周二,我说上完英语班,会饿的,便求老爸给买点儿好吃的,结果爸爸又忘记买了。爷爷又带我去超市买好吃的食品,回来后,我刚吃完一根冰棍和一块巧克力,老爸就把零食抢走了,说是忘给妈妈买吃的了,给她带回去。回到了家,却说:“李霞,给,我给你买的!”虽然我没在场,但是妈妈大侦探也猜测出来了,“得了吧,就你还给我买泡泡糖呢?这些食物都是咱们静静爱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