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的童年都不一相同,有的生在大城市中,日日夜夜为作业学习而苦恼;有的生在大山中,快快乐乐、无拘无束,只有无边的欢乐。
而我的童年则在大山中,而那最让我难以忘怀的,则是那转动的电扇声。
在大山中,玩的最嗨!血流得最多的季节便是在夏天,为什么?因为虫子多呀!在玩的时候一个不注意,脸就被叮了,一个不小心,脚就成了"美餐",所以大人们总在制止我们这种“送死”的节奏。但又能怎样!毕竟是个孩子,鬼点子多了去嘞!
当然那最最担心我的人还是那慈祥的奶奶,在我的印象中,她是一个为人很好,并且喜欢讲故事的人,她常常在我睡着时抚摸着我的背,并唱着民歌。
“哎,你咋又这样了呢!”奶奶见我东挠西挠的样子说道“嘻嘻!叫你出去玩!”她经常这么说,而我已经习惯了,无论怎么样到最后她都会细心得将我的包一个个处理好。然而,那次却不一样,那年虫子特别多,她也被咬了很多。“来,今天的风扇就给你吧!看你那样子”奶奶将我的脚撩起来,看了我腿,当然这么好的事情怎么可能会错过,当初电风扇我家只有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