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电扇_小学生说明文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9
我有一个小电扇,它的外形设计得很精致,美观啊!它陪伴我五年了。
我记得过五岁生日的时候,爸爸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它长得确实很特别,它的外观像种在花盆里的向日葵,扇叶是用塑料做的,扇叶扎在花心的四周,小电扇的杆上还长着两小片花叶,电扇的底座像个花盆,小电扇杆直接插在花盆里,这样让人看起来真像一朵栩栩如生的向日葵。
你可不要看它小,它的用途可大哦,夏天到了,我走到哪儿它就跟我到哪儿,为我散热。这是我的随身保镖!
一个小小的电扇,给我带来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