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电扇_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02:23
大家好我叫多功能电扇,我是小主人学习、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东西。
我通体白色,身体长圆柱体,上面由44个小柱子和两根大柱子支撑。扇叶则是由大约两毫米的塑料薄片组成。我还可以上下收缩,将我和下面的底座分离之后,底座上会有4个按钮,和一个小月亮的标志。而现在我的上半部分是有一个大约10厘米的柱子支撑。而这根柱子可以伸长至1米2。整根柱子一共分为7节,都可以收缩到最后一节柱子里面,在底座的反面拥有近30个的小孔,这起到了散热作用。在底座尾部还有两个近5厘米的支架。这个支架围绕一个轴点向外旋转,最后完全向外展开,做到保持平衡的作用。而且在底座的前面,一块凹槽和后面的两个支架上都附有橡胶,这让我处于一个不会打滑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