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2-10-25 05:36
那天的天气极好,火红的太阳照耀着大地,洒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洒在了传来阵阵读书声的教室里,洒在了正在批改作业老师的窗前……
阳光透过窗子也照进教室里,——叮叮叮!上课了。正在外面做游戏的同学们,听到上课铃立马走进教室回到座位上,可教室里仍没有完全平静,直到老师走到讲台上拍着桌子,说:“安静!开始念成绩!”
老师一开始心情非常好,可是念到后面时,突然皱起眉头,眼睛瞪了一下我身后的他,他正在摇晃桌子,老师摇摇头,轻叹口气念出了他的成绩。这个我最讨厌的他竟然考了全班倒数第三名,我坐在座位上,美滋滋地笑了。
可是接下来的场景让我心如死灰,我万万没想到,他的脸皮竟然比三堵城墙还厚,自己都倒数第三了,还来讽刺我。
他说:“考了多少分啊?还在这得瑟!”我以一副沾沾自喜的样子说:“我呀,是96分,谁还不知道你是倒数第三,还有脸过来问。”说出这句话,出了我忍了已久的恶气。
他听后气极败坏,趁我不注意,迅速拿起文具盒里的喷水笔,辏辏辏×喷三下,把水喷在了我的脸上,只见他嘴角一弯,眼睛里充满了轻视,得意洋洋地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