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地面_关于旅行的作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轰——”飞机平稳地降落,我无聊的心情也随之烟消云散。坐了三天飞机,总算落地了!
暑假时,我们乘飞机前往毛里求斯旅游,飞机整整飞了三天二夜,中途还停了一次。那时还上幼儿园的我受不了长途跋涉与倒时差,有时候昏昏沉沉,像醒着又像睡着了;有时连饭都没吃,吃时又撑得很饱……我无聊得要命,一心只盼飞机落地。
正当我无聊时,突然透过窗外望见了棕色的土地与庞大的高山,飞机降落了!“啊!我亲爱的土地!我的第一反应便是冲出机舱,环顾着平坦的地面,恨不得捧起几块泥巴仔细闻闻久违的土地的气息。
仔细回想一下,还没下飞机前,我是多么想回到地面上啊,如今到了地面,我顿时感到一阵轻松,仿佛像鱼入大海,不用再受飞机的“囚禁”了。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感受,飞机舱硬梆梆的铁地板可没松软的土地舒服。
我站在飞机场上,想了那么多,该放松放松了。我走了几圈,虽然我身处异国他乡,但毕竟坐了那么久的飞机刚刚落地,我对它还是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都是土地嘛。
我伸了个懒腰,望着这三天不见的土地,心中不胜感慨。坐在飞机上的时候心情是多么悬,落地之后总算是舒服了。脚踏在土地上,那是多么踏实呀。
更新时间:2023-02-03 16:40
在我居住的小区内,总能看见一些垃圾躺在地上,却无人捡起。在垃圾箱的旁边甚至还有“垃圾山”。于是,下课我跟其他同学谈了这件事情,发现他们也碰到过这件事情,我们就将这件事报告给了老师听。为了唤起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老师决定在班队课上举行一次研讨会,要同学们就“小区内的垃圾入箱”这个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
讨论开始了。有的同学说有人离垃圾桶就一点点路,还把垃圾乱扔;有的同学说一些顶楼的居民喜欢从窗户往下扔垃圾,可太危险了;有的同学说有些小朋友吃完穿在竹签上的小吃,就把竹签扔下水道里去;还有的同学说有的居民离垃圾箱远,就把垃圾放门口,捡垃圾的人过来乱扒,搞得地上都是垃圾,又脏又臭。
老师听了大家的发言,说:“同学们,面对这么多的垃圾入箱问题,你们有哪些解决办法呢?”
焦婧怡说:“我们可以在垃圾桶旁立块牌子,上面写好‘请把垃圾送回家’几个字。”李娜说:“可以给居委写信,让他们重视这件事。”我说:“可以组织一个环保小队,专门宣传环保知识。”应敏说:”可以在周末和好朋友去捡地上的垃圾。”
老师说:“心动不如行动,希望大家能按说的去做,这样我们的地球将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