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地面对生活-高中随笔800字
生活是美好的,但生活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正因为生活有困难和简单的两面,我们认为生活是美好的。
古人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做到不顺心的事情,有的时候甚至觉得自己很倒霉,这些情况都是很正常的。如果此时怨天尤人,那么将是无济于事的;如果振奋精神拼搏起来,或许能够挽回一些损失。生活就是要勇敢的面对,大胆的破解。
人生没有精神的支持,便会腐蚀的很快。生命是有限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在有限的生命里好好生活。要让自己的生命更有价值,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自己的个性,展示自己的风采。保持锲而不舍的精神,生活中的风风雨雨都不能够将自己打倒。生活就是这样的,并不是一帆风顺的,所以一定要经得起生活的考验。
世事无常,福祸难料。不管是福是祸,我们都很难预料。生活总是充满着悬疑之处,让我们难以琢磨。不过不用担心,生活既然充满着悬疑,我们就要将悬疑化解。悬疑终会有揭开的那一天,在揭开那一天我们便可以知晓。不管是福是祸,我们都要面对生活。就拿辽宁的冬泳怪鸽话来说,干,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