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2:38
大家好!我是一颗无比巨大的苹果树,为什么这么说呀?是因为我的腰就是让三个人张开胳膊都抱不住,所以我的枝叶,果实也就有了很多,因此,年年都会有村民来采摘。再说我住在哪里,我就住在一个村庄里的道路上,虽然看着很孤单,可我一点也不孤单,因为在我旁边长着数十枝的小花小草,他们也就成了我的朋友。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映在我的身上时,旁边的小花便会一边拍着我的身体,一边对我小声说道:“苹果树,苹果树,太阳升起来了,你该起床了。”我连忙睁开眼睛说:“是,你说的没错,我这就起。”
早晨的路上,只有零零散散几个人,有的是早起上学的学生;有的是早起锻炼的爷爷;有的是早起跳舞的“三姐妹”;而有的则是早上上班的“上班族”……
到了中午,太阳到达了天空的正上方,热得连蝉都大声叫嚣着心中的不满;热得连狗都伸出舌头来,大口地呼吸着;热的使我身上的树皮都纷纷脱落;热的人们都吓回了家,久久不肯出门……顿时,中午变得比清晨还安静,不过,听着鸟儿的歌唱,看着远处的青山,顿时也能感受到无比的惬意,悠闲。
到了晚上,天气开始慢慢变凉爽,再没了中午的那般炎热,人们也从家中出来,来到街上品尝那些美味,顿时,喧闹声,玩耍声,走步声,响成一片。有一些小朋友来到了我面前,看着上面那个红彤彤的又大又圆的大苹果,叫喊着让父母们摘给他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