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印象-记叙文4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15:58
科隆 科隆大教堂
科隆大教堂,如巴黎圣母院一样,那是天在吸引你来观看。科隆大教堂,这是足以让我今生难忘的伟大建筑物。它光是小小的塔尖就高达 7米,哥特式的彩绘玻璃简直美到了极致!
一入教堂,一种寂静,神圣的感觉在心中油然而生,阳光仅仅从彩绘玻璃种透出来,使教堂里的光线变得很柔美。
林老师是这样说的:“哥特式教堂建时能用彩绘玻璃就用彩绘玻璃。”而彩绘玻璃制作工艺极难,别看他全是彩色的,而且颜色丰富,但除了黑色其他颜色全是烧出来的,尤其是红色极为难烧。
科隆大教堂,世界第一高的教堂,又岂是浪得虚名的?
新天鹅堡
新天鹅堡,国王的宫殿。新和老有什么区别呢,新的通体洁白,而老天鹅堡所在的山不仅低一些,而且整体是黄色的。要突显主人的高贵,只要从整整一楼都是佣人的房间就可以看出了。我记忆最深的就是新天鹅堡里国王的灯了。黄金吊灯镶着许多宝石,就连柱子上也有宝石。
国王的房间,是整个天鹅堡唯一的哥特式房间,主体颜色是被称为国王蓝的宝蓝色。国王的床不大,但是哥特式的华盖就有半米高,虔诚的国王在床边摆放了祭台。国王蓝的窗帘,被子由银丝绣着浮夸的图腾 。这就是一个华丽到完美的宫殿。
德国,这是个美丽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