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的姐姐-写人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0:50
我的姐姐是一个学习很好的人,可是,不知则么一回事,她就去了远在天边的德国。这对我们姐妹俩是多么残酷呀,因为我们几乎隔一星期就要见一次面,好几个月过去了,我和姐姐还是没有见上一面。就在这时姐姐居然让我和她视频聊天。真是让我意想不到呀!
在这一天里,我和姐姐聊的不知有多开心。我们东聊聊西聊聊,可以说是脚踩西瓜皮——滑到哪里算哪里。要不是妈妈提醒,说不定我们还要这样没有顺序的说下去。首先我给姐姐介绍了我的新家,然后再在介绍了家里人都情况,特别是外公,右手打了石膏就连吃饭也要用左手了。还没等我说完姐姐就已经向外公文最近身体如何等等的问题。
这段美好的时光并不持久,不到一小时9点了。我和姐姐也要睡觉了,虽然,我们连都不情愿,可是,自己的眼睛中已经开始生瞌睡虫了。不然,我和姐姐聊到10点都不会睡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