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07:22
这个暑假我和妈妈一起去了德国,我们先去了首都柏林,游览了柏林墙、勃兰登堡堡门,之后参观了帝国大厦旧址,,帝国大厦建于1884年,原为德国议会大厦,它是德国权利的象征,议会厅、总统办公也在帝国大厦。之后我们乘坐德国的高铁前往科隆,参观了科隆大教堂,科隆大教堂是一座天主教的教堂,是科隆市的标志性建筑,在所有的教堂中,他的高度居德国第二、世界第三,论规模,它是欧洲北部最大的教堂,被称作是哥特式教堂中最完美的典范。它建于1248年,到1880年才由德皇威廉一世完工。德国是花的世界,街道、马路两旁都开满了五颜六色的小花,德国人非常的勤劳、爱干净,德国人非常爱较真,做事情精益求精,德国的刀具、厨具、汽车天下有名。德国人非常尊重历史。
我非常喜欢德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