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4 18:12
每一次遇到挫折时,我总会想到她,她对我说的话,还有她那令人难忘的目光……
她就是我的班导老师——邓老师。她有一张令人印象深刻的脸,高鼻梁,圆鼻头,像蝴蝶一样的耳朵和一张朱红色的小嘴,还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也是圆溜溜的,可以用可爱来形容。
有一回,暑假作文比赛,我被小组选上参加比赛,我读了我的演讲稿,自己觉得分明是一篇好文章,可是,同学们并不看好,只给我投票得分得了一个B。我有点受打击,眼泪一个个跳了下来。我回到桌位上,默默地流着泪。
这时,邓老师悄悄走了过来,将手放在我肩上,又狠狠往下按了一下。这一下深深的提醒了我:我肩膀上的担子很重,我不能因为这么一点小问题而退后,我心里的沮丧被我的坚定驱赶得一干二净了,我又重新点燃了心中的小火把,于是擦干了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