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值日班长_小学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3-12-21 19:08
我二年级的时候,在班上当了一个“官”,就是值日班长,在每个星期一“上岗”,大家那天都要听我的指令。
当上了值日班长,当天要把“班务日记”写好,比如说记下进校时候的表现好不好,是谁做不好。等人到齐了,再总结,写优或者良等评价。值日班长每天要7点30分左右到校;下午要在他们值日完毕,检查通过后才可以走。而且每节课前都要站讲台前面领读,谁不认真读,要记下名来。
当这“官”还是蛮辛苦的,不过,也是我喜欢的,因为那一天大家都要听我的,非常有当官的感觉。
有一次,我忙坏了,那几个值日生被老师叫去补作业了,只留下我和王裕禾,我们俩就代替他们扫了地,扫了40分钟才扫好,如果他们在,我就不用忙了,谁让我当个值日班长,得积极表现。
现在我已经不当这“官”了,因为现在班级里只设班长没有值日班长了。我还有一种留恋的感觉,好想再当一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