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任体育委员_小学写事作文250字
更新时间:2024-04-30 15:10
我担任体育委员,权力超大。大课间做操时,我都能下去管,“你的手怎么叉在口袋里?”“你走路干嘛像去郊游一样?给我站好!”,要是哪位同学不听话,他(她)的眼前便会出现一头小母狮咆哮道:“站到队伍前面去!”那位理直气壮的同学一下子变得胆小如鼠,浑身颤抖:“是……我……我这就上去,你可千万别记我呀!”瞧,我的权力大吧。
不过,担任体育委员也有不好的地方:每次喊口令,喉咙都会很痛,还干得冒烟,快要哑了!不仅如此,有时我还得帮体育老师拿体育器材。太重了,腰都被压痛了!休育老师在前面走得挺悠闲的,好像散步一样。唉,什么体育委员呀,简直是体育老师的小跟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