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_关于担任角色的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11:24
在校我担任过许多角色,我是班里的卫生委员,也是科学课代表。
我虽然是一个完美的卫生委员,但我却是一个糟糕的科学课代表。
每天早上,我都要在大课间时检查卫生,地面干净、桌椅摆放整齐的,直接略过;但只要地面和桌椅摆放其中有一项不合格,他的椅子上就会出现一个用粉笔打的“叉”,这件差事不仅可以不用跑操,而且还可以建立威信,因此我干得乐此不疲。
此外,作为卫生委员还有一个工作,就是在下午第三节课后检查大家的地面卫生,逐个检查,合格的同学才可以放学。所以,卫生委员也掌控着每个人的放学时间。
作为科学课代表,每次上科学课,我都必须以光速跑到校园另一边的科技楼,还要在老师进入教室前,打开投影,擦好黑板,然后安静地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师和大部队的到来。由于我们班离科技楼太远了,有好几次我都在老师之后才进教室,所以难免要被老师责怪,受了委屈的我就会向妈妈诉苦。
每当妈妈听到我诉苦时,总会让我放弃一个职务。但我永远只有一个答案:“不行!卫生委员和科学课代表都是我在班级里担任的重要职务。老师信任我才给了我这个机会,我不能轻易就放弃!”妈妈每次都会意味深长地拍拍我的肩,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