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3-06 12:50
这天,字母国各家报纸的头版头条都刊登了这样一则令人恐慌的新闻:字母“V”离奇失踪,是被杀害,还是被绑架?
消息一传出,全国轰动了。字母“V”是字母国的老居民了,自从有了字母便一直生活在字母城。它没得罪过任何字母,每天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勤勤恳恳地工作,平时也喜欢帮助其他字母,很受大家欢迎。那它为什么会失踪呢?这真是令其他字母百思而不得其解呀。
没有了字母“V”,人类世界的生活也不好过。不信,你瞧。
许多孩子想对自己的父母说一声:“I Love you!”可是,没有了“V”这个至关重要的字母,这句话怎么也说不出口,后来甚至连想都想不起来了。人们对于字母“V”的记忆就这样被活生生地剥夺了。
就连市场上的“V”也不见了。有人想要买蔬菜,却找不到蔬菜的标识。因为“蔬菜”用英语翻译是“vegetable”,含有字母“V”,它也一起消失了。
不仅如此,许多带有字母“V”的名字也不见了,什么维多利亚呀,维琪呀……那些名字的主人都想不起自己最重要的名字了。
这下,字母国可乱套了。警局里的投诉电话一个接一个,听得警察们的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国王也急了,立马在全世界寻找字母“V”。终于,在国际刑警的帮助下,大家在手势国的“剪刀手”家找到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