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4 17:48
夏日的蝉鸣止不住的聒噪,鸣蝉藏在绿叶之中。小姑娘和绒布熊手牵着手走在路上。此时,已经是一年后了。绒布熊早已不是以前只会发呆的绒布熊了,小姑娘也不是以前没有人陪得小姑娘了。
她们欢声笑语的走在路上,但是她们发现,只要越向前走就会有声音,而且声音会越来越大。她们停止打闹,伸长耳朵细细聆听,那是哭声啊!绒布熊和小姑娘快步向前,只想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快到了,快到了。她们到达地方后,只见三只小鸡围打着一只毛快要掉光的母鸡。母鸡看到绒布熊就像看到救星一般,快速躲到他的身后。
“不要再打了。”小顽童冲三只公鸡吼道。这一声是有一点作用的,三只小鸡被震慑住,但还是恶狠狠地盯着他。
“这是我们的事,轮不到你管。你以为你是谁啊。”其中一只公鸡满脸讥笑的说,“过来”他冲母鸡吼道。
小顽童看着躲在自己身后瑟瑟发抖的母鸡,又看看前面三只昂首挺胸的公鸡,紧紧地将母鸡护在自己的身后。
“小顽童,救救我,带我走”母鸡苦苦哀求道。
尽管小顽童心里有很多疑问,但单看母鸡这副模样,还是觉得先离开这里才是最正确的选择。小顽童带着小姑娘和母鸡飞快的跑着。三只公鸡跑不过,就在身后喊“母亲养儿子天经地义……”后面的,听不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