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楼出走之谜作文
更新时间:2023-02-05 12:35
此刻,小楼正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她身上还穿着校服,鲜红的颜色,在阳光下显得那么刺眼。
小楼是在门卫大爷聚精会神地看报纸时跑出去的。
她走出学校时,没有人察觉。直到晚自习时,班主任才发现小楼不在。她急忙跑去问门卫大爷,门卫大爷一脸茫然——小楼的名字听起来这么陌生。班主任古铜色的脸上露出了惊慌,她急忙给小楼妈妈打电话,小楼竟没回家。
小楼出走了。
五天后,小楼打电话给妈妈,说她到了杭州……
小楼父母如是说:
小楼的妈妈哭着说:“小楼怎么这么狠心的丢下我们?她要有个三长两短,我们还怎么活啊?这孩子变化太大了,上小学时还蹦蹦跳跳的挺活泼,上了初中就跟我们疏远了。她爸爸问她的学习情况,她说不用我们管。成绩上不来,我们着急啊。她爸爸有时打了她,她一滴眼泪也不掉,我也劝她好好学习,她却整天想着做一些小科技小发明,她还爱做体育运动。后来,在我们的“合力攻击”下,她才停止。不过,这是去年的事了,该不会是她离家出走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