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师的初遇-写人作文700字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能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相逢就必然是一种缘分,正是因为这种缘分,我才能够与您相逢。
初遇那年,我只不过是一个十一岁的小屁孩儿,习惯意识啥都没有,就这样我进入了您的班级,本想好好表现,在每位科任老师的心目中留下一个好印象,但我却天性泛滥,不到一个月便原形毕露:上课爱说话,又爱哗众取宠,老师骂了我还有时候会顶撞回去,同学们的视野也经常集中在我的身上。老师的课堂秩序多次被扰乱,气的马上向您那里告状,就这样我成了您的特别关注,也成了办公室的“常客”。
面对我的调皮,您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办法,可以说对班级下的功夫大多数都在我的身上,可无论我有多么调皮,你始终都没有放弃过我,为了使我改过自新,有一次您把我教育到七点钟,自己却连晚饭都没有吃过,渐渐的,您对我的良苦用心我终于领会到了,我变得越来越懂事,不再是原来老师的“眼中钉,肉中刺”了,还担起班长的职责来。
您对我的帮助不仅仅是在我的行为习惯上,还有语文学习上,语文从小到大都是我的痛,我的语文成绩总是无法达到优秀,对我的名次是一个巨大的阻碍,但您却让我改变了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