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3 11:07
雨后的五行山下花香扑鼻,百花齐放,美丽极了。这时唐僧在去往西天取经的路上,遇见了孙悟空。孙悟空老远看见唐僧就大声的喊:“师父,师父快来帮我一下。”“阿弥陀佛!你是谁?我能帮你做什么?”唐僧说。悟空说:“我是齐天大圣孙悟空,我饿了,您能帮我找点吃的吗?”“好的”唐僧说。
说着便拿出手机点了好多好吃的,霎时,吃的被送来了。有桃子、啤酒、鸡腿拌饭……唐僧拿出一个板凳和一双筷子一口一口的喂悟空,悟空吃饱了喝足了说:“师父,您救我出去吧!”“我怎么做才能你出来呢?”唐僧说,“您只要把山上的那个纸条拿下来就行了。”悟空说。“知道了。”唐僧说着便把纸条拿下来了。悟空说:“请您走到十里之外等我。”师父走后,只听见啪的一声,五行山就成了两半,他翻了一个筋斗就翻出来了。
孙悟空出来以后师徒二人一起去西天取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