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满分作文:从现在出发
更新时间:2023-10-06 01:58
生命如一抹夕阳,一树春花,一池湖水,一抹绿树,白驹过隙,不久它便会凋零,干涸萎谢,短到你都没时间用手指写完等待。
生命如此短暂,我们不应沉湎于对逝去的伤感之中,也不应憧憬于对未来的向往之中,能做的是——从现在出发。
林肯的成功就是在于他能抓紧最有意义的现在,铸造辉煌的人生。
泰戈尔曾说过:“如果你因错过太阳而哭泣,那么你也会错过群星的!”是呀,纵然我们没有对未来的洞若观火,但却一直拥有一双抓紧现在的手,所以让我们背好行囊,从现在出发。
溶溶月,淡淡风,历史的这一页留下了些许苦涩与惋惜。
更新时间:2024-04-02 03:31
人生何处无风景。
如果挫折是那刺人的荆棘,那微笑就是高洁的百合。
如果失败是那陡峭的山崖,那微笑就是平坦的阳光大道。
如果忧郁是那凛冽的寒冬,那微笑就是暖人的初春。
如果有人问你:“你怎样理解‘微笑’应该如何微笑?”你该怎么回答呢?是啊,“微笑”只有二字,但是却很难把握。施皮特勒说:“微笑乃是具有多重意义的语言。”微笑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无声语言,微笑是人类最动人的表情。
我曾在报刊上看过这样一则信息:“一位天才台球运动员,在一次比赛中,本来是众人看好的大热门。但是,他因为赶走一只烦人的苍蝇,碰到了白球,失去了一次撞球的机会。他心情极差,没心思打球了,而对手却因为这个机会频频得分。最后,胜券在握的他输掉了比赛。后来,他在家里自杀了。”失去一次机会,没关系,还有下一次;输掉一场比赛,没关系,还有下一场;但是,失去了生命,还有下一次吗?
有些人,在悲伤时,不懂得用微笑来代替;而有些人,他们却懂得放下悲伤,重拾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