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0 12:39
你可别不信,天生的,我是学英语的好料。就像刘翔擅长百米跨栏,在亚洲一枝独秀一样。
在未接触英语课本之前,我就喜欢上了电视上讲英语的演员和老师。我喜欢那种声调,喜欢那种语速,喜欢那种神态。我就这样爱上了英语,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成为英语方面的专业人才。
也许是因为兴趣所致吧。读小学时,我的英语就一直不错,无论笔试还是口语,都可以说很拔尖。教过我的英语老师都以我为骄傲,以我为学生的榜样,希望我能成为英语特长生。
读小学六年级时,我就知道读到初中会有全国性的英语竞赛。我多么希望自己能够进入决赛并获得好的名次啊!所以,我一直为此坚持不懈地努力奋斗着。
然而,最近英语竞赛初赛的两个小时,就打破了我梦寐以求的夙愿。
因为这次被淘汰,我变得灰心丧气。人就是这样:一倒霉,连喝水都呛着。第二次月考成绩随之大幅度下跌。我对学习都丧失了自信心。特别是英语,老师希望我去参加课外辅导,我却心灰意冷,主动放弃。上课开始走神,作业开始潦草,试卷开始涂鸦,整天稀里糊涂的,神不守舍,完全不像一个特尖班学生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