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光出发_关于成长的中考作文9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0 21:56
既然都在生活,为何放弃阳光?既然会有挫折,为何不愿微笑面对?请你深呼吸,因为我们将向阳光出发。
——题记
如果生活是一次攀登,那么请明白:攀登的路途没有捷径,只有前人留下的足迹和血汗。你会因此疲惫,因此哀伤,你面对的是多糟糕的境遇:除了颠簸的路程,什么也没有,没有车马,没有陪你一起跋涉的伙伴,只能一步一步眺望前方。可是,你的终点是顶峰,你的桂冠是阳光。
暴风雨发狂叫嚣,方向消失在沙漠,不要灰心,不要失望,只要心里装满阳光,用平和撑起一片晴空,那么目的也会向你致敬,而变得不再遥远。
如果生活是一路航程,那么请铭记:幸福的航程会因为我们不会飞翔而变得漫长,难免有风暴埋伏在前方。你会畏惧,你会慌乱,你面对的是多狂妄的大海:没有风帆,没有翅膀,航程漫漫,只能一路艰辛的守望远方。可是,你的终点是彼岸,你的花环是阳光。汹涌的波涛,阴沉的乌云,不要轻易放弃,不要退让,只要心里装着阳光,铸一道坚持的城墙,那么你将会庆幸当初的选择,越过海洋,在繁华的岸上,沿途的泪光已经全部埋成宝藏。收好吧,那是你下一次成功奠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