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了-叙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8 22:41
这个星期一,爸爸出差了,可他刚走不过一天,我就开始想念他了。这几天,我基本每天晚上dou要和爸爸通一次电话,在打电话前,我总要想一想怎么和爸爸说每一句话。
星期四的晚上,我又一次给爸爸打起了电话,我特别的好奇,爸爸什么时候才可以回来,我就问他。“还要等上几天呢”。爸爸跟我说到,我就在心里想:“时间这么长啊”!看来我也只能等着了。
这个星期五的上午,我回到家中,问妈妈要来手机,想再给爸爸打电话,妈妈跟我说:“爸爸还要再等几天才能回来,干什么这么着急给爸爸打电话呀”?“就打一个吧”。我说。妈妈知道我特别想爸爸,所以就让我打了这个电话。
我拿着手机,打开了电话,并拨打了爸爸的电话号码。在我和爸爸打电话时,有一件奇迹发生了,爸爸居然跟我说:“能早回来的话,是今天晚上,最迟明天晚上。”我一听高兴的不得了,立马就问爸爸有什么要叮嘱的,爸爸让我听妈妈的话,保护好妈妈,我一口气答应了爸爸。
这两天,我特别的勤快,我要用最好的状态迎接爸爸的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