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老师出差_老师出差了作文400字
今天是王老师出差的第一天,教室正常的模式已经变了!甚至说已经变的太多!
我和向翊凡忙着管纪律,我运足气力,大喊“站住!不许跑”或“你再跑我就要记名字啦!”还有“在跑上讲台上站着去!”可向翊凡不是这样,她不喊,说一次不管用,直接记名字。
“喂!喂!喂!站住!不许跑”我喘着气对余光奥说,之后我便把他们的名字记在小本子上了。(因为他们已经跑了很多次了)
我抽空把数学作业送过去,去的时候已经打上课铃,陈老师接过作业便我一道上去了,到了教室,同学们本应该都认真读《日有所诵》的,但因为场面太疯狂,汪琦实在管不住!幸好陈老师及时赶到,发出神功“狮吼”乱成一锅的同学们,总算平静下来……
又是一节课间,我都感觉自己在跑马拉松!追着那些乱跑的人,一圈一圈的在那追,唉!真是气死我了!真太倒霉了。
在上体育课的同时,我们班的几位同学,“多动症”又发作了!在这里你拽我一下,我踢你一下。整堂课都在做小动作……
上语文课还算可以,应该是张老师厉害的像王老师吧!一节课里,同学们都争着举手发言,还都是你争我抢互补相让。
唉!第一天就这样啊,真不知道明天会不会更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