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出差_日记2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3 06:16
大前天,我爸爸出差 ,我哭着依依不舍地和爸爸告别。爸爸说没事儿,后天我就回来了。那天因为爸爸出差这件事,我好伤心啊。中午的时候,妈妈说:“儿子,你应该习惯爸爸的出差,因为分别是人之常情。” 妈妈同时又说:“也正是因为你和爸爸感情好,所以才对爸爸的出差而恋恋不舍。”妈妈说得太对了,因为要是我和爸爸不好的话,爸爸走就走了,我就不会伤心了。
前天,我已经把这个事渐渐地淡忘了。所以我昨天不太伤心。
昨天下午,爸爸回来了,我才想起爸爸出差这回事儿。我赶紧和爸爸拥抱了一下。
爸爸回来了,真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