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3 01:38
“中秋节到了,你们都准备了什么啊?”小白兔问它的两个小伙伴。 “啊哈,我有超级豪华月饼,各种口味随意选哦!”梅花鹿掏出一大包月饼来。 “怎么这么巧?我也是。”小白兔也掏出一大包月饼。 “看看我的吧,当当当当!”绵羊博士身后出现了一艘大飞船。 “哇噻,这是那个退役的‘天宫号’飞船吗?”小白兔眼里放光。 “没错,经过我长时间的修复,它已经比原来的力量更强大了!要不咱们乘它去月球上看看吧?”绵羊博士建议道。 “好呀,好呀!”小白兔和梅花鹿非常兴奋,它们急切地登上“天宫号”,只听嗖的一声,“天宫号”以光速飞向宇宙。
到了月球,“天宫号”变身为月球车,小白兔提议坐着月球车出去看看,大家兴奋极了。
这时,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呀,玉兔,你怎么跑到这儿来啦?” “哎?”三个小伙伴转过头,只见一个美丽的女人正盯着它们。 “呃....她是在说我吗?”小白兔疑惑地擦着脸上的汗。于是,它费了好大劲才解释清楚自己的情况。 “哦,对不起,你们是从地球来的吗?奇怪,我的玉兔到底跑哪了?”原来她就是家喻户晓的嫦娥。 “啊,嫦娥姐姐!”大家吃了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