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15 10:58
“唉!什么时候能再回一趟月宫啊!”“现在,我真想回去看看我的月宫变成什么样了。”咦?这不是嫦娥的声音么?嫦娥又在思念月宫了。现在,嫦娥姐姐每天都在叹息,想回到月宫玩玩儿。随着这一声声叹息,我也在想怎样才能让嫦娥姐姐再回月宫。
在我苦思冥想之中,终于灵光一动,想出来一个办法。以后,我每天都早出晚归,准备着一个大惊喜。
两年过去了,又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空气非常新鲜,连小鸟都在欢呼。我领着嫦娥姐姐来到了航天站,跟嫦娥姐姐边介绍边进了宇宙飞船。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天忽然间黑了下来,我们就开始了漫长的登月之旅,一路上嫦娥姐姐惊讶的谈论着这个飞船竟然是自己的名字,别急,惊讶的事还在后面呢!
登上月球后,我带领着嫦娥姐姐认识了小玉兔,还有各种各样有趣的事物……
最后,我们乘坐着飞船一起回到了温暖的故乡,到家后,嫦娥姐姐很惊讶的说:“现在竟然没有灵药就可以去月球,真是太神奇了!”现在,我终于帮助嫦娥姐姐实现了她的愿望——再回月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