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3-02-05 12:34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我气冲冲地走进家门,把书包随手一扔,坐在了饭桌前一句话也不说。
妈妈最先打破了沉默开口道:‘’怎么了?跟妈妈讲讲。"我便滔滔不绝地讲起了我在妹妹家的事情。事情是这样:我和妹妹正愉快地在写作业,后来她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后发现她的小熊吊坠笔丢了,找来找去找不到。后来,发现笔在我的铅笔盒里,就怪我偷了她的笔。还哭着上楼告阿姨去了,阿姨下楼说:“你喜欢这支笔,阿姨下次给你买。”然后我只好把我的笔给妹妹了。
爸爸安慰我:“没关系,就一支笔,没什么,再去买一支就好了。”我双手叉腰说:“再去买一支跟旧的不一样,旧笔是叔叔送我的。”
天下起了小雨,“嘀嗒嘀嗒”地打在窗前。仿佛打在我心上,将我心里的委屈无限放大,我气恼地说道:“那可是我最喜欢的笔!”爸爸有些生气了,说:"你是姐姐,你就要大方一点,一支笔而已,没必要这么生气。"我一听心想:这是我最喜欢的笔,我自己都舍不得用。心中的怒火“噌噌”往上冒,眉头皱成了‘川’字,我气呼呼地捏紧拳头,仿佛心中所有的委屈与愤怒,随时就会爆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