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前的谈话-记叙文作文6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3 03:03
秋风席席,小路上,马路边本是挺拔意气风发的一棵棵大树似也经受不往岁月考验,低下了头佝偻了腰,原本绿意的“头发”也不住的泛黄,飘落。
晚上,忙碌了一天的我回到了我那可爱,温暖的家。“咕--”我的脸庞不禁有些泛江,
我的胃发出了警报。朝我妈不好竟思的一笑便去洗手了。坐在我那正正长长的餐桌前。还是这样,我妈的厨技,一如及往的好,饭菜的香味扑面而来,我想:哪里的饭菜都没家里的好。
想着,突然开门声响起,一个中年男人穿着皮鞋,带着行李过走过来。没错这正是我爸忽的我敏锐的发现我爸的面色有些不对劲,随着爸爸的走来,我越看越觉得奇怪,直致他走到饭桌前,我才发现他的头发比之前白的更多了。
我妈似也注意到了我爸的变化,顿时餐桌前的气氛有些沉重了。
这时,我爸开口了,对我妈说“老婆,如果我要把我们的几套房子卖了,你会支持我吗?”我妈坚定的回答“只要你不做违背天理的事,我都是最赞成的人”
我沉默了,我知道了,父亲的事业在承受着巨大的打击,父亲想放手一博。
“儿子……”父亲的话打断了我的思绪“儿子你的学习我知道,对不起,是我一直太忙,没有好好来教导你,对不起,请原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