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钥匙才艺PK赛_记叙文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09 12:53
今天,在人才济济的第34期金钥匙举办了一场才艺PK赛,同学们都使出浑身解数来抓住老师和同学的眼球。
有的是诗朗诵,有的背古诗,有的讲笑话,有的表演魔术,有的唱歌,还有的表演成语接龙……
首先上台表演的是我和黄晓旭、龙佳蕙组成的三人组朗诵《乡愁》,大概是太紧张和没有准备充分,匆匆的朗诵完后,就逃也似地逃回了自己的座位。接着上台的是张琳,张琳与老师一起跳了一支拉丁舞,老师优美的舞步和张琳娴熟的舞技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最后,大概是因为老师因没怎么练习、不熟悉舞步而状况百出地结束了这支拉丁舞。(老师评语:晕!这就叫”临时抱佛脚”)
最使我眼前一亮的是苏思慧,她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她的性格就如她的发型给人的感觉一般,豪爽,待人热情。苏思慧从小就喜欢画画,在校园主持人比赛、全国英语比赛、舞蹈等多个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这次PK赛中展出的素描画-_----瓶子,更是在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我的心目中,苏思慧就是这次才艺PK赛的No。1,因为她多才多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