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时间:2024-05-02 05:24
“啦啦啦······”快看!我身边的小能人——袁子暄又在边唱歌边跳舞了。她,一个兴趣广泛的同学。她,一个歌声动听的同学。她,一个舞姿优美的同学,竟然是我的好朋友。看着她,我不禁想起了周末的那个她。
周末,我去看她上练声课。老师播放了伴奏。袁子暄很快进入了状态,“窗外叮叮当当下着小雨······”起初,这歌声委婉连绵,有如山泉从幽谷中蜿蜒而来,滋润了我那干涸的心。渐渐地,渐渐地,随着伴奏声的升腾跌宕,歌曲进入了高潮。袁子暄也唱得进入了忘我的状态。她唱的如痴如醉,我眯起眼睛。仿佛这世上再无杂音,只有袁子暄那纯净的天籁之音。我不禁啧啧赞叹:这哪里是凡人能唱出来的歌,估计就算是天外的仙人,也唱不出这优美的旋律吧!曲末,就连那昔日里十分挑剔的老师,也怔住了。他呆站在那里,愣了好半天才说:“天哪!我从来没有教过你这样的学生!最近有一个唱歌大赛,你要是去了,绝对稳拿第一!”袁子暄兴许是被老师夸得不好意思了,两颊已泛红晕。
当然了!袁子暄不但唱歌好,跳舞也很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