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展示会_随笔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17
在上一次别开生面的周五,我们利用了下午两节课的时间,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中队会----才艺展示会。就连实习老师也来到了我们班,观看我们的才艺表演。
率先表演的是陆星宇和金嘉伟带来的歌曲:仰望星空。这首歌是华语乐坛最佳男歌手张杰写给星星的一首歌,这首歌的歌词描写了张杰对爱深深的渴望和苦苦的追求。紧接着,是我和徐佳怡等四人带来的诗歌朗诵《星星》,星星在空中一闪一闪的眨着眼睛,直到太阳又现形……这首诗非常富有诗意,打动了我们班的许多同学。然后,我们的同学都共同欣赏了汤嘉怡为我们带来的中国舞,她在地上就像一只四肢柔软的白天鹅,吸引了许多的女同学。但在这么多的节目中,我最喜欢的是胡微同学为我们带来的竹笛《隐形的翅膀》,这首歌里,也同时包含了许多的意义:坚强: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希望: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追逐的年轻,歌声多嘹亮,梦想和信心:隐形的翅膀,让梦恒久比天长,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勇敢:我终于翱翔,用心凝望不害怕,哪里会有风,就飞多远吧……我为这首歌的作者华语乐坛女歌手:张韶涵他有这种坚强不屈的精神而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