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才艺大赛_动物的比赛作文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7:53
这天,一只乌鸦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森林。这个森林的动物长得格外好看。
孔雀挺直身子,高傲地走,先了赛场,气质加美丽的女王啊!小白兔紧跟其后,白白嫩嫩的皮肤穿上一身雪白的毛绒大衣,挡不住的几分可爱伴随着它。狮子也很绅士地走进了赛场,一头梳理整齐的发型,穿上一身西装,眼里闪过几丝冷漠,一股强大的气场立刻形成。他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一股冷流,这冷酷中,有着几丝隐隐约约的帅气。当狮子这下眼睛全场欢呼,高颜值在帅气家冷漠,这气质又有谁能敌得过呢?
原来乌鸦是来参加才艺大赛的。不一会儿,才艺大赛就开始了……
“我叫孔雀,森林界动物舞蹈家,国际界三级舞蹈生,参加过国际比赛七次。分别获得一等奖两次,二等奖三次,三等奖两次……”孔雀不停地介绍自己。
“我叫小白兔,国家级二级歌唱生,我给他大家唱一首《沙漠骆驼》……”小白兔为大家唱起了歌。
狮子嘴角微微一勾,说道:“我精通英语、汉语、韩语、西班牙语、法语、日语等多种语言。国家级一级武术教练、游泳教练、足球教练、英语博士、西班牙语研究生。参加国家级比赛无数,获奖无数。”此言一出,全场一阵欢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