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表演秀_观看表演周记5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31
今日可不同寻常,下午有一年两度的才艺表演秀。
才艺表演不用说,肯定是观众们的最爱,当然,老师和家长们也会感到幸福与自豪。
下午3:45,文老师号召大家下到一楼音乐一室准备一下,因为3:50就正式开始了。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才艺表演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是管弦乐队的演奏:米奇进行曲,给大家开了开胃口。演奏完后,紧接着就是杨宇朗诵的《满江红》,很有气势的诗,音调时高,时低,非常有韵律感。下一个我有点不记得了,给我印象很深的就几个节目。
印象最深的就是祝正、徐光甫和徐博杰的魔术表演,祝正表演的魔术最为精彩,他用的是一组扑克牌,让参与者自己在心里想好一张牌,并牢记在心。他连续洗了三次牌,竟然能准确无误的猜到参与者心里的牌。徐博杰表演的则是铁坏扣铁坏,两个圆形毫无加工的铁坏。只见他双手拿铁坏用力一扣,铁坏既然互相扣上了,而铁坏表面却没有一丝破损。徐光甫表演的道具是两块海绵,看到海绵,就知道是一个精彩的魔术。徐光甫把一块海绵塞到陈老师手里,另一块自己拿着。他把手中的海绵搓来搓去,最后把手做成孔雀形,将空气放入陈老师的手中。他张开手掌,两只手都没有海绵,则陈老师手里出现两块海绵,真是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