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步枪-状物作文5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2 06:02
“啪啪啪!”小弟和我那位不识抬举的邻居打起了枪战,眼看小弟快不行了,我却不能上前帮忙,于是向妈妈要了一把我梦寐以求的自动式m416进口玩具步枪。
步枪的身形不长,可m416这个名字就足以让人胆战心惊。自动自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自己来打的意思,只要打开开关,握住枪托,按下射击键,就可以把别人打得抱头鼠窜。
M416有一个长长的枪托,乌黑的枪口进口大约64mm,枪身在50多厘米左右,只要在枪上装上三倍镜,枪口装上消音器,枪托装上握把,便看起来功能大增,令人畏惧。
这把枪虽然只是塑料做的,可仍然不减当年人们拿着它上战场的情形。
最令人惊讶的就是它的射击速度和攻击范围了。它的高射速竟然可以达到一秒40发子弹,如果狙击枪和它比起来,别人装弹还没装完呢,就已经被打的满地找牙了。还有他的攻击范围,虽然没有许多枪那么远可却只比狙击枪少大约50多米之少,让人吃惊。
它的攻击力量也毫不逊色,如果说它可以打穿异常坚硬的钢铁,那么连喷子也不敢在他面前说可以打动小小的木头了。
奇怪!我也有些奇怪,怎么我一有了m416,邻居的Akm就再也不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了?一问才知道,原来m416是步枪中数一数二的“大角色”呢!
这几天,我玩了许多和平精英,用了m416,这才知道它可不止这么点儿功能,还有许多还未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