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_班级记事作文550字
今天,老师宣布要我们闭着眼睛画画。我心想:怎么办?我最怕画画了!
老师亲切地说:“每个组选一个同学到黑板画画。”我们组选王玉婕参加。
只见老师从口袋里拿出一条红领巾,把王玉婕的眼睛蒙上,接着,塞给她一支粉笔,再带着玉婕转了几圈。
游戏开始了,只见玉婕有点不知所措,把手伸得老长,小心翼翼地向黑板的方向前进。左手轻轻一拍,正好拍到了黑板,右手在黑板上摸索了一阵后,便拿起粉笔随意画了起来。她在黑板上画了一个太阳,小鸟,小河,还有几个人。可它们都不在自己的“家”,太阳画得像个“6”,小鸟的身子却在太阳上,人的头在太阳边上,身子竟然跑到小河里了。我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
接着,老师给了我们每人发了一张纸,让我们自己闭着眼睛画画。我想:哎呀!怎么办呢,闭着眼睛怎么能看见画的是什么呀?
我们开始画画了,我右手握笔,左手在纸摸索着,心里浮现出我要画的东西:火红的太阳、美丽的房子、高大的苹果树……可往哪儿画呢,真有点不知所措,可时间有限呀。于是,我只好在纸上随意乱画起来。不一会儿,画好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太阳的光“射”进了太阳里,房子的线条乱七八糟,不知东南西北,而苹果树上的苹果竟画到了树干上了。“哈哈哈”我笑得直不起腰来,心想:啊!这还是我画的吗?真是不像“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