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游戏-记事作文350字
更新时间:2024-05-15 19:23
你听过“闭着眼睛画画”吗?今天我就带你们去开开眼界吧。
作文课上老师说:“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叫——闭着眼睛画画想玩吗?”同学们都异口同声欢叫起来:“想玩!”
闭着眼睛画画?好简单啊!我的意的想着。就在这时老师拿起了一张白纸和一支笔闭上眼睛就开始画画了。可是老师一画完同学们就哈哈大笑起来太阳的光跑到太阳里了树长在花儿上了小草长在河面上了……“哈哈……”“哈哈……”
老师画完后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白纸老师说:“请闭眼开始画画。”我赶紧把眼睛闭上摸索着画了起来。画完后我很自觉没睁眼老师说:“画得怎么样了?可以睁开眼睛了!”听到老师的“圣旨”我赶紧睁开眼睛哎呀!吓死宝宝了!我看了我画的画:头发长到了脸上眼睛长到了头的外面手长到了头上这还是画吗?我一把抓起画扔进了抽屉里失望地趴在桌子上忍不住笑了起来。
通过“闭着眼睛画画”这个游戏我明白了:眼睛很重要我们要保护好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