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_班级记事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10-10 02:41
今天,我来到世纪星少儿辅导中心学作文,朱老师让我们闭着眼睛画画。我觉得这可是轻而易举的事。
朱老师先从我们当中选一位幸运儿——江祖炫,到走到讲台前。接着,朱老师从抽屉里取出一条鲜艳的红领巾,用红领巾把江祖炫的眼睛蒙上。然后,扶着江祖炫的肩膀,走到黑板前。只见江祖炫伸出双手,在黑板上摸索着。过了一会儿,他终于找到黑板的中间位置,开始作画了,他先画了一个太阳,他把太阳画成了一只刺猬,把云画得快到地上去了;把草却画到云上面去了。同学们见了都哈哈大笑起来。我想:“江祖炫画得那么难看,我肯定画得比他好。”朱老师把蒙在江祖炫眼睛上的红领巾解了下来。江祖炫看到自己的“杰作”,也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接下来,朱老师让我们也闭着眼睛画画。五分钟过后,我画好了,睁开眼睛一看,你瞧,这是什么画呀:太阳画成了锯齿,云画得像葫芦似的,鸟的身体和头、嘴、翅膀、尾巴都分开了,树上茂盛的树叶被我画得歪歪斜斜的。我见了自己的作品,笑得肚子都痛了。
原来闭着眼睛画画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