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画画作文300字
更新时间:2024-05-02 17:02
今天,我们进行了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
一听到这个消息,有的同学自告奋勇的举起手来。老师选择了陈洁。陈洁大摇大摆地走上讲台,好像信心十足。老师拿出一条红领巾遮在她眼睛上。陈洁摸讲台上的粉笔。摸到了粉笔陈洁走向了黑板,她摸索着黑板的中心,找到了以后,陈洁拿起粉笔,先画大树,接着画白云,然后画小鸟,最后画大太阳。等老师解下红领巾时,陈洁大吃一惊,树只有几片叶子,白云只有一半,小鸟像月亮,太阳公公少了一半头发。看来想闭着眼睛画画太不容易了,我让赵珩帮我蒙双眼,我来画太阳、云朵、花儿和蝴蝶。等我看时,大吃一惊,太阳没光、白云变圆、花儿没花瓣、蝴蝶的触角不在头上。游戏结束,我陷入了沉思当中。
我明白了,没有眼睛就等于一条船在大海上,不知去向。让我们保护眼睛,帮助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