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游戏作文4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07:28
教室里本来是安静的,但老师走过来说了一句:“今天,我们班要举行闭着眼睛画画的游戏。”话音刚落,教室里立刻沸腾起来。
老师让陈洁上去画。
游戏开始了,老师拿出了一条鲜红的红领巾,给陈洁蒙上。为了保险她看不见,老师又用自己的手蒙住红领巾。于是,老师让陈洁自己去摸粉笔,陈洁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才摸到粉笔。又一步一步地走上台。她先用手摸了摸黑板,确定了一下黑板中间。然后,又慢吞吞地画了起来,她画了一个东西我们都哄堂大笑。她终于画好了。老师帮她打开结,她不由大惊失色,原来她画的大树干和叶子“分家”了,小鸟呢?身子和头都天各一方。太阳公公长了大胡子,云朵呀,云朵,合不拢嘴。
接下来,老师让我们亲自“下朝”。我拿起我的笔,三下两下地画完了,打开眼睛一看,呀,小鸟的身体分了家・・・・・・哎,闭着眼睛画画真是自讨苦吃啊。
这堂课让我们明白了我们一定要关心盲人,见到盲人一定要扶着他(她)们过马路,有双明亮眼睛是世界上多么幸福的事呀,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