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画画作文700字
更新时间:2023-02-04 12:22
快乐作文课到了!黄老师先给我们欣赏了三张美丽的图片。一张是可爱的小鹿在清清的小河边照镜子,一张是五颜六色的小鱼在蓝蓝的大海里吐泡泡,还有一张上画着一位满脸红彤彤的大苹果姑娘,好像是想邀请你和她跳一支舞呢!我们都被深深地吸引住了。老师说:“你们也想画画吧?”我们异口同声地叫着“想,当然想了。”有的小朋友边叫边忍不住跳了起来,就像可爱的鸟儿要飞起来了一样。“好的,好的。”黄老师连声答应。“不过,今天画画和以往有所不同哦!我们要闭着眼睛画画-----”黄老师拖长声音说。“啊。。。。。。”教室里一片惊讶的声音。我想:闭着眼睛怎么画画呀?太不可思议了!
要开始画画了。老师先请出大家推选的小画家马紫涵上讲台。老师先用红领巾蒙上了她的眼睛,再拿出粉笔递给她。可是,她没拿稳,粉笔掉在讲台上摔成了三段,她只好蹲下身子去摸,同学们看见了都忍不住笑了起来。她的脸都急红了,老师连忙又递给她一支粉笔。于是,马紫涵开始画。只见她用左手捂着黑板,好像是要用手掌来量一下尺寸,右手在黑板摸索着画了两条弧线。这是什么呢?我感到真是疑惑。后来,她又小心翼翼地在上面画了像圆又不像圆的东西,左边要掉到下面了,而右边却是往上翘的。好不容易等她画好了,她睁开眼睛一看,惊呆了。原来她画的是一棵大树,但仿佛是一场龙卷风后的树。看来,闭着眼睛画画还真不容易!